《陰屍路》戴瑞爆當爸! 小8歲女友坎城紅毯藏肚洩密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美國男星諾曼瑞德斯(Norman Reedus)在夯劇《陰屍路》飾演「戴瑞(Daryl)」爆紅,49歲的他近日被爆出即將當爸,小8歲的演員女友黛安克魯格(Diane Kruger)已經懷孕數月,即將迎來兩人第一個小孩,據悉兩人目前也正在物色新房子,希望可以提供小孩一個更大的空間。

▲▼《陰屍路》戴瑞爆當爸。(圖/《陰屍路》劇照、翻攝自黛安克魯格IG)

▲諾曼李杜斯在《陰屍路》當中飾演「戴瑞」爆紅。(圖/《陰屍路》劇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諾曼李杜斯飾演的「戴瑞」在《陰屍路》當中,總是拿著十字弓獵殺殭屍,外表冷酷帥氣,但內心卻非常善良,是許多影迷心目中的男神。近來有消息傳出,他在第9季即將取代「瑞克」安德魯林肯(Andrew Lincoln)成為男主角,雖然消息尚未獲得證實,但已經引起不少熱議。

▲▼《陰屍路》戴瑞爆當爸。(圖/《陰屍路》劇照、翻攝自黛安克魯格IG)

▲諾曼李杜斯與黛安克魯格交往1年多。(圖/翻攝自黛安克魯格IG)

不過,如果消息屬實的話,諾曼李杜斯的戲份及片酬將會大大提升,事業上得意的的他,近來也傳出好消息,根據美國媒體《Us Weekly》報導,諾曼李杜斯的德國女友黛安克魯格已經懷孕,即將迎來兩人的第一個小孩,據悉黛安克魯格在5月出席坎城影展時,刻意穿了寬鬆禮服,就是為了遮掩已經隆起的孕肚,在懷孕後她也開始戒掉喝酒的習慣,幾乎可說是滴酒不沾,就是為了可以生出健康的寶寶。當雙方對此並未給出任何回應,但已有不少粉絲已經紛紛湧上兩人的社群網站上道賀,並稱為他們感到非常開心。

▲▼《陰屍路》戴瑞爆當爸。(圖/《陰屍路》劇照、翻攝自黛安克魯格IG)

▲黛安克魯格在坎城紅毯上身穿寬鬆禮服,被傳出是為了遮掩孕肚。(圖/翻攝自黛安克魯格IG)

報導還稱,諾曼李杜斯非常開心自己於年近半百的年齡又要再度當爸,目前也已經開始物色新房子,希望可以為小孩提供一個更舒適的環境。諾曼瑞德斯與黛安克魯格交往1年多,兩人過去被拍到在紐約牽手逛街,隨後他還把對方推倒在牆邊擁吻,戀情才因此曝光。諾曼李杜斯過去曾與名模海蓮娜克莉絲汀森(Helena Christensen)有過一段情,育有一名18歲兒子Mingus Lucien Reedus,但是他與孩子的母親已經在2003年分手,兩人如今共同撫育兒子,他也經常被拍到帶著兒子外出,父子感情很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