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相隔7年再訪彰化 林書豪捐百顆籃球回饋

▲林書豪相隔7年再度造訪彰化。(圖/創異國際行銷提供)

▲林書豪相隔7年再度造訪彰化。(圖/創異國際行銷提供)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林書豪2018年返台行進入第2天,1日豪小子團隊馬不停蹄南下彰化,參與「傳好球回彰化」,除了捐出100顆籃球回饋基層學子外,現場也親自指導彰化高中、溪湖國中籃球隊的小球員。林書豪上次回到父親故鄉彰化,已經是7年前之事,林書豪也幽默表示,「希望我下次再來,不會又相隔了7年。」

首日清晨抵台就展開連串行程,林書豪也特別放上個人Vlog影片,紀錄首日訪台行程,從抵達桃園機場替接機球迷簽名,再到上午進行個人訓練、下午正式記者會及代言品牌拍照,都一一真實呈現,可說度過相當充實一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書豪相隔7年再度造訪彰化。(圖/創異國際行銷提供)

▲林書豪親自下場指導年輕球員運球。(圖/創異國際行銷提供)

返台第2日,林書豪則回到父親林繼明故鄉彰化,參加「傳好球回彰化」活動,林書豪的造訪也造成年輕學子轟動,上次來到彰化已經是2011年之事,林書豪相隔7年再來到父親故鄉,也特別親自下場指導彰化高中、溪湖國中籃球隊的小球員運球、投籃等課程。

林書豪表示,「上次回來有去爸爸的老家,那裏有個農場,裡面有雞還有很多動物,真的很好玩。希望下次我不會又隔了7年才再來。」

▲林書豪相隔7年再度造訪彰化。(圖/創異國際行銷提供)

▲林書豪期勉年輕學子愛打球也不忘要兼顧課業。(圖/創異國際行銷提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