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女遭分屍!哥溫柔替妹挑餐盒 精選「超大雞腿」:要吃飽飽

▲▼台大女高材生黃亦敏遭男友健身教練朱峻穎殺害分屍;黃女哥哥1日不捨地在臉書PO出為妹妹準備的巨無霸炸雞腿便當。(圖/翻攝臉書)

▲黃女哥哥在臉書上PO出為妹妹挑選的餐盒,超大的雞腿塞滿整個便當盒。(圖/翻攝臉書)

記者莊智勝/綜合報導

台大碩畢的女高材生日前慘遭交往2個月的男友朱峻穎殘忍殺害、分屍;黃女哥哥1日在臉書發文悼念妹妹,還PO出親手幫忙挑的精緻餐盒,超大的炸雞腿蓋住整個便當。黃女哥哥既溫柔、又哀戚地寫下,「餐盒不怎麼辣,但是肉多菜多飯少,符合你的要求,你一定會吃飽飽,這次就別挑精緻度了……。」惹哭不少網友。

黃女日前透過交友軟體與健身教練朱峻穎結識、進而交往,但朱嫌喜怒無常,後更懷疑黃女與其他男性網友私訊聊天,憤而持鈍器將其敲暈,隨後再以開山刀將黃女殺害、分屍成16塊裝袋,並埋藏在社區花園中。案發後朱嫌逃亡7天,待警方發現、採證後,朱嫌自知難逃法網,於新莊舊衛生所大樓上吊身亡。

整起情殺凶案曝光後震驚社會,黃女的家人更是哀痛,在舉辦告別式時頻頻呼喚黃女回家;而一直很疼愛她的哥哥也難以接受殘忍事實,在妹妹走後頻頻在臉書發文追思,「妹妹,回家跟我搶沙發好不好…我們再玩一次!好嗎?看誰先被擠走,就去坐旁邊的小凳子!」、「今晚的菜超下飯,怎麼沒人跟我搶菜吃呢?同樣的餐桌,同樣放著四雙碗筷……。」字裡行間透露著身為兄長的他來不及保護妹妹的無奈與悔恨。

而今(1日)黃女哥哥再度發文,留給妹妹最後的溫柔,「這是哥哥第一次親手幫你挑的餐盒,不怎麼辣,但是肉多菜多飯少,符合你的要求。你一定會吃飽飽的,就裝在你每天帶上班的便當盒內唷,這次別挑精緻度了……。附上超甜美水果,下次補上你最愛的泰式料理唷!」

照片中,偌大的塑膠餐盒中被一隻超大的炸雞腿塞得滿滿,下方還有咖哩、馬鈴薯、蕃茄等菜色;網友看了也感到相當揪心,紛紛留言安慰,「妹妹一定會很開心」、「好好吃的感覺」、「這麼貼心的哥哥!」

▼黃女舉辦告別式時,黃母泣不成聲,不斷呼喚女兒回家,令人相當不捨。(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板橋分屍】為何被打還離不開渣男?原因曝光。(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