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被小主人亂揮打到!「暖金→嚴父」舉手輕壓:這樣不對哦~

暖金被小主人亂揮打到,下秒舉手輕壓。(圖/翻攝自YouTube@marvan916)

▲阿金被寶寶揮到,下秒牠居然輕輕握住小主人的手。(圖/翻攝自YouTube@marvan916,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狗友群組裡常說黃金獵犬是狗界中的暖男,果然是一點也沒錯呀!Youtube用戶「marvan916」裡有則影片,內容是這天小主人和黃金獵犬馬文(Marvan)一同在客廳,只見寶寶亂揮的手頻頻打到阿金,此時狗狗不但沒有生氣而是一臉和藹的將手握住小主人的手,畫面溫馨又有愛。

影片中,暖金馬文看到寶寶的手亂揮差點打到牠,但牠不但沒有生氣地閃開或吠叫,而是耐心地用愛的教育教導。只見金金開啟了嚴父模式,表情一臉認真壓住寶寶的手,用眼神告訴他,「不可以亂打人哦!」最後寶寶好像理解了阿金的意思,不再頑皮的揮手,甚至還抓住了金金的手掌,就彷彿在說,「謝謝,我知道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暖金被小主人亂揮打到,下秒舉手輕壓。(圖/翻攝自YouTube@marvan916)

▲寶寶因為還沒發育完全,所以有時候還不是很會控制自己的四肢...常常不自覺亂揮會打到人或狗狗。

暖金被小主人亂揮打到,下秒舉手輕壓。(圖/翻攝自YouTube@marvan916)

▲最後小主人明白了阿金的意思,也用手去握住牠。

這則溫馨的影片雖然不是該頻道上最新的影片,不過因為最近有網友轉載到臉書上所以又開始瘋傳,觀看次數至今以超過60萬次,網友們都在底下留言說,「阿金真的超暖的!」、「我家小孩也是這隻金毛帶大的」、「好乖哦」、「怎麼我家這隻今天還吃搖控器」、「羨慕阿~」、「米克斯也很會顧小孩哦」。

▼影片取自YouTube@marvan916,如遭刪除請見諒。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黃金獵犬阿金Youtube暖金嚴父marvan916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