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玉山盃/徐昇暉8K好投 高雄市連3年進冠軍戰再碰新北

▲玉山盃高雄市。(圖/記者楊舒帆攝)

▲玉山盃高雄市。(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楊舒帆/台北報導

玉山盃青棒錦標賽1日進行四強賽,高雄市3局下突圍3分扭轉戰局,徐昇暉中繼6.2局無失分好投,率隊以4比2獲勝,連3年與新北市爭冠。

台東縣2局上就發揮攻勢,陳鴻恩安打開路,張聖豪安打推進,這時高雄市先發投手陳致佑投保送後退場,徐昇暉滿壘時登板,先投出觸身球保送失掉1分,之後被陳冠澔安打再下一城,台東縣取得2比0領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雄市3局下反攻,鄭宗哲掃出安打並利用戰術攻佔上二壘,顏清浤獲得保送後,翁耀宗安打追回1分,曾傳昇二壘安打及李冠賢安打各添1分打點,此局高雄市進帳3分超前,4局下林逸達二壘安打發動火力,羅暐捷補上安打添1分保險分。

徐昇暉中繼6.2局,被擊出4支安打,用104球,飆8次三振,讓台東縣一籌莫展,原本教練團有意要讓他投完9局,但9局下他被敲出1安打後,只好再換林逸達登板,被敲1安打投出1保送製造得點圈危機,最後再以三振化解。

高雄市最終以4比2獲勝,總教練李來發表示,「2局被得2分之後大家打得綁手綁腳的,幸好徐昇暉有效壓制,他是我們狀況最好的投手,最後1局他沒力了,所以換他下來」高雄市全場8支安打留下6次殘壘,李來發坦言,「打擊還要再調整一下。」

高雄市連3年闖進冠軍,都遭遇新北市,前2年都目送對方二連霸,2日將再度對決,高雄市總教練李來發說,「球隊整體狀況還不錯,我們要全力以赴。」

▲玉山盃高雄市。(圖/記者楊舒帆攝)

▲玉山盃高雄市。(圖/記者楊舒帆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