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的演技太爛? 影帝崔岷植:有人真正教過他們演戲嗎

記者邱苡瑄/綜合報導

影帝崔岷植(최민식)演出超過20部電影,作品包括《沉默的目擊者》、《鳴梁》等,還有參演法國電影《露西》,在南韓影屆地位崇高。他曾被問到對於偶像演員的想法,回答相當大器,雖然已是2013年的訪問內容,近日卻在南韓論壇再度成為話題。

▲南韓影帝崔岷植。(圖/視覺中國CFP)

▲南韓影帝崔岷植。(圖/視覺中國CF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越來越多的偶像成為演員,參與電視劇、電影的演出,但是演技遭受批評的偶像也非常多,像是Girl’s Day惠利還曾因此寫信道歉,「國民初戀」秀智也坦言在演戲以後,受到非常多惡評,有網友認為這些偶像除了演技不佳,還讓一般演員的演出機會減少。

▲惠利曾在連續劇終映後寫信道歉。(圖/翻攝自惠利IG、官咖)

▲惠利曾在連續劇終映後寫信道歉。(圖/翻攝自惠利IG、官咖)

關於這個提問,崔岷植反問:「有人真正教過他們演戲嗎?」他認為當偶像的演技不好,是因為不夠了解演戲這件事,要負責任的應該是經紀公司,他說:「要成為成功的偶像,是件簡單的事嗎?能在如此激烈的競爭中勝出的孩子,不管做什麼都能成功。」給予了正面的回答。

▲崔岷植。(圖/翻攝自Youtube)

▲南韓影帝崔岷植。(圖/翻攝自Youtube/CJ Entertainment Official)

崔岷植認為,問題在於公司隨意把偶像安插進電視劇,才會讓他們在準備不足的狀況下,受到大眾批評,成為惡性循環,但偶像演員的出現是無法避免的,他想對這些後輩說的話是,「如果想當演員的話,希望你們把演員當成一個珍貴的職業。」表示自己會為他們加油。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