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板車急煞3鋼條插進駕駛座! 「斷頭」90度運將沒事

▲▼ 拖板車急煞撞小轎車,後方鋼條砸進駕駛座。(圖/東森新聞)

拖板車急煞撞小轎車,後方鋼條砸進駕駛座。(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彰化報導

一輛載鋼條的拖板車1日行經彰化縣和美鎮美港路時,疑前方轎車急停紅燈,拖板車司機猛踩剎車,後方鋼條慣性作用向前衝、刺進駕駛座,拖板車頭當場「斷頭」90度前傾,駕駛差點遭爆頭,生死一瞬間。

▲▼ 拖板車急煞撞小轎車,後方鋼條砸進駕駛座。(圖/東森新聞)

「紅綠燈急停啦,我已經停下來,後面的鋼胚往前飛!這台新車咧……」,這起事故發生在上午10時許,李姓司機駕駛拖板車,滿載鋼條要送到屏東,行經美港路準備駛入國道3號和美交流道前,因路口紅燈,前方1輛轎車緊急煞車,拖板車煞車不及撞上,造成轎車尾遭撞毀。

但更恐怖的是,後方滿載的鋼條,因為慣性作用往前衝,其中3支刺穿車頭,還好拖板車頭撞擊時往前傾,李男也往前傾倒呈「鞠躬」狀,未遭鋼條砸到,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對於事故的詳細原因,警方除詢問李男、小轎車駕駛外,也將調閱路口監視器畫面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