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尊攜女兒高顏值同框! NeiNei甜笑網喊「明日之星」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1日正值國際兒童節,男星吳尊帶著女兒登上雜誌封面,一起穿上親子裝、吃爆米花的畫面,非常溫馨有愛,他一路從男偶像晉升奶爸,2人之間的有趣互動更是圈粉無數。而7歲的NeiNei長大了不少,轉眼間變成小少女模樣,如此高顏值的父女同框也引發關注。

►更多《爸爸去哪兒》相關新聞請點

▲吳尊帶女兒拍雜誌。(圖/翻攝《男士健康》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尊帶女兒NeiNei登上雜誌封面。(圖/翻攝《男士健康》微博)

吳尊女兒NeiNei在參加完《爸爸去哪兒5》之後,因為個性善良、熱心助人,網友還給了「天使姊姊」的封號,高人氣更是居高不下!而她雖然正值換牙時期,但依偎在爸爸身邊甜笑的模樣,吸引不少粉絲留言「NeiNei根本明日之星!」、「小公主越來越漂亮。」、「越來越有氣質了!」。

▲吳尊帶女兒拍雜誌。(圖/翻攝《男士健康》微博)

▲吳尊父女倆互動超有愛。(圖/翻攝《男士健康》微博)

吳尊在2017年和一雙兒女登上《爸爸5》,節目中和小孩的溫馨互動,讓他以暖爸形象再度大受歡迎。其實在2014年,他就帶著女兒上過另一個節目《爸爸回來了》,當時才3歲半的NeiNei,就已經非常可愛,而她Q萌的形象也讓爸爸被捧為「新一代國民岳父」。

▲吳尊帶女兒參加《爸爸去哪兒5》。(圖/翻攝《爸爸去哪兒》微博)

▲吳尊帶女兒參加大陸實境親子秀。(圖/翻攝《爸爸去哪兒》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