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慶世界盃 俄國太空人輕鬆展現「倒掛金鉤」 

▲▼俄羅斯太空人歡慶世足賽,在國際太空站(ISS)中踢足球。(圖/翻攝自YouTube)

▲俄羅斯太空人歡慶世足賽,在國際太空站(ISS)中踢足球。(圖/翻攝自YouTube)

實習記者王芳瑋/綜合報導

作為世界盃足球賽的東道主,俄羅斯也在國際太空站(ISS)上以另類方式慶祝世界盃的到來。俄羅斯太空總署(Roscosmos)昨(31)日發布的影片中,太空人阿騰葉夫(Oleg Artemyev)和希卡普羅夫(Anton Shkaplerov)為迎接即將到來的世界盃,身穿2018俄羅斯世界盃官方T恤和黃色手套,艙頂掛上大面俄羅斯國旗和其他國家的小國旗,在無重力的環境下來回踢球。

▲▼俄羅斯太空人歡慶世足賽,在國際太空站(ISS)中踢足球。(圖/翻攝自YouTube)

▲無重力狀態下,太空人能輕鬆做到高難度足球技巧。(圖/翻攝自YouTube)

據俄羅斯國營RT電視台報導,太空人所踢的球正是世界盃官方用球,太空人在無重力的狀態下展現各種足球技巧,其中包括皇馬明星C羅(Cristiano Ronaldo)和加雷斯.貝爾(Gareth Bale)引以為傲的一系列技巧。兩人所踢的足球將在6月3日與聯盟號MC-07上的機組人員一起返回地球。

世界盃足球賽將於6月14日在莫斯科登場,共有32隊參賽,比賽持續到7月15日,冠軍戰預計將於莫斯科盧日尼基體育場舉行。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