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小金家的旅館》預告笑爆!張庭瑚「裸男熊抱」飄腐味

記者洪文/綜合報導

張庭瑚首部電影《切小金家的旅館》1日總算曝光正式預告,前半段笑點狂噴,傳達「人嚇人嚇死人」的荒謬笑點,後半段疑似真的有鬧鬼,又不禁讓人覺得毛毛的,尤其預告最後他一開房門被裸體的洪言翔熊抱,不禁飄了點BL劇的腐味。

▲▼羅家英、朱咪咪、張庭瑚、大鶴《切小金家的旅館》劇照。(圖/華納兄弟、良人行提供)

▲羅家英、朱咪咪在《切小金家的旅館》飾演張庭瑚的爺爺、奶奶。(圖/華納兄弟、良人行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切小金家的旅館》由張庭瑚、洪言翔、林鶴軒(大鶴)、郭書瑤及知名演員羅家英、朱咪咪攜手演出,故事描述高五生「切小金」(張庭瑚飾)意外捲入烏龍霸凌事件救了「小公主」(洪言翔飾)及「魯群」(林鶴軒飾),小公主及魯群為了躲避校園老大霸凌,硬是跟著切小金回到切家經營的溫泉旅館,這間旅館不但破爛、窮困,還疑似鬧鬼,他們三人雖然膽小害怕,但仍鼓起勇氣攜手解開謎團。

▲▼羅家英、朱咪咪、張庭瑚、大鶴《切小金家的旅館》劇照。(圖/華納兄弟、良人行提供)

▲羅家英、朱咪咪在《切小金家的旅館》對旅館各種設施都要求投幣。(圖/華納兄弟、良人行提供)

正式預告前半段笑點噴發,張庭瑚聽到鬼聲「切小金」,結果洪言翔主動承認是他喊的,或是羅家英、朱咪咪死要錢,要求打電話、使用網路等都要投幣付費,還有兒時的投幣式搖搖馬,但朱咪咪說:「你們可以投幣但不能坐」,

預告後半段走向懸疑,張庭瑚等人漸漸發現怪聲,甚至看見鬼手出現在旅館內部,疑似旅館有些不為人知的秘密。結尾神來一筆,張庭瑚一打開門,洪言翔嚇到裸體熊抱,未料大鶴正好撞見,「不打擾了!」堪比爆紅BL劇《大叔的愛》。

▲▼張庭瑚、洪言翔《切小金家的旅館》劇照。(圖/翻攝自YouTube)

▲▼張庭瑚在《切小金家的旅館》被裸體的洪言翔熊抱。(圖/翻攝自YouTube)

▲▼張庭瑚、洪言翔《切小金家的旅館》劇照。(圖/翻攝自YouTube)

此外,羅家英及朱咪咪古裝登場,以「小器寒酸」之姿辛苦經營溫泉旅館,任何旅館設施都要投幣才能使用,奶奶朱咪咪神來一筆隨著搖搖馬擺動唱起「兩隻老虎」,令人莞爾一笑。兩人經營旅館,盡所有可能節約、小器、窮酸,半夜12點就會關掉總電源,爺爺一顆橘子賣500,讓魯群覺得根本就是奸商。

切小金、小公主、魯群三人住進旅館後常常聽到怪聲,魯群亂出餿主意,懷疑起爺奶是不是真人還是鬼。為了測試奶奶有沒有心跳,飾演魯群的林鶴軒大膽將手摸在朱咪咪的胸口,正因為冒犯了奶奶,飾演孫子的張庭瑚當下賞了林鶴軒一巴掌。

▲▼羅家英、朱咪咪、張庭瑚、大鶴《切小金家的旅館》劇照。(圖/華納兄弟、良人行提供)

▲洪言翔在《切小金家的旅館》趴在羅家英身上聽心跳。(圖/華納兄弟、良人行提供)

開拍前朱咪咪不用任何防護跟林鶴軒說:「一切來真的!你真摸,我就叫我孫子切小金真打!」林鶴軒說:「看到咪咪姐這麼專業我當然不能扭捏,為求真實直接上場,也真的被張庭瑚硬生生的打了幾巴掌。」

拍完這場戲林鶴軒仍舊緊張害羞,差點要跟朱咪咪下跪道歉,當天都一直閃躲不敢正眼對到朱咪咪。而朱咪咪來台拍戲前跟導演討論這場戲,還主動提及仍珍藏著當年拍攝《威龍闖天關》時飾演奶媽所製作的一對假奶,詢問導演是否有需要將假奶帶來運用在這場戲。

▲▼羅家英、朱咪咪、張庭瑚、大鶴《切小金家的旅館》劇照。(圖/華納兄弟、良人行提供)

▲大鶴在《切小金家的旅館》大膽對朱咪咪襲胸。(圖/華納兄弟、良人行提供)

除了林鶴軒之外,連洪言翔也大膽爬上睡夢中的「爺爺」羅家英胸口聽他有沒有心跳,抬頭後卻被爺爺抓個正著,洪言翔說:「這場戲拍攝時,要趴上家英哥時有先跟家英哥打招呼,家英哥非常專業地跟我說沒事就直接來。」洪言翔表示羅家英對許多演員來說根本是神一般的存在,能有多少人可以趴在他胸口還被抓著臉不放,真的是一輩子難忘的經驗。

《切小金家的旅館》預計7月6日至8日舉辦口碑場,7月12日正式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