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棟樑「被虧像大叔」 路人猛喊:我看你的戲長大耶!

2018年06月1日 18:03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

張棟樑接演《一千個晚安》男主角,在發布記者會上,竟被主持人麥若愚說「有大叔的Fu」,張棟樑無奈笑說:「我覺得大叔很有魅力好不好,我很喜歡現在的自己,我還沒40唷,大叔應該是要40歲吧,但我也很期待自己40歲的樣子。」

▲▼張棟樑回歸戲劇圈,將主演《一千個晚安》。(圖/粉絲提供)

張棟樑被說有大叔感,他高EQ回應。(圖/粉絲提供)

36歲的張棟樑因為出道的早,他的作品,成為七年級生的共同回憶,張棟樑自招,很多人會對他說「我看你的戲長大的」,他又開心又無言,澄清:「我真的是出道早。」應該說是資歷深的中生代藝人。

▲▼《一千個晚安》發佈記者會。(圖/記者邱顯燁攝)

▲張棟樑、連俞涵主演《一千個晚安》。(圖/記者邱顯燁攝)

《一千個晚安》他跟連俞涵搭,兩人差5歲,連俞涵很喜歡他的歌,但她應對得宜,沒說出「我聽你的歌長大」這種傷感情的話。連俞涵更說,聽到要跟張棟樑合作就很期待,「我是很喜歡聽音樂的人,前幾天晚上他在片場不自覺哼歌,而且他還唱廣東歌,我就覺得天啊、太興奮了,我就一邊聽歌一邊看自己的書。」張棟樑開玩笑說:「點歌就要收費的唷!」

▲▼張棟樑《一千個晚安》發佈記者會。(圖/粉絲提供)

▲張棟樑容易爆汗,《一千個晚安》都是外景戲,他已經有大飆汗的心理準備。(圖/粉絲提供)

該劇描寫一位鐵道員女兒圓父親的環島夢,並從中尋根,找到自我價值與愛情。也因此,將台灣環島拍攝,甚至到嘉義阿里山及屏東偏鄉部落取景。喜歡高山的連俞涵非常期待,張棟樑反而是被問「體力可以嗎」?他笑回體力是可以,只是他很容易流汗,接下來酷暑拍外景,一定會大爆汗。

▲▼《一千個晚安》發佈記者會。(圖/記者邱顯燁攝)

▲《一千個晚安》發佈記者會。(圖/記者邱顯燁攝)

台視、三立新週日偶像劇《一千個晚安》獲文化部旗艦型連續劇製作補助,更首次於跨平台於NETFLIX全球同步播出。主要演員包括張棟樑、連俞涵、李宗霖、姚愛寗及金鐘鍍金資深演員陳博正、苗可麗、龍劭華、朱陸豪等,由曾拍《敗犬女王》的導演林清振執導,劇情將跳脫一般偶像劇模式,除有高度的愛情外,並看得到台灣各角落人文面,該劇預計播出20集,並透過NETFLIX平台全球版權獨家發行,在超過190個國家以多國語言同步上架。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