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職生涯最短先發 陳偉殷:不是世界末日

2018年06月1日 13:55

▲馬林魚陳偉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陳偉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陳立勳/綜合報導

邁阿密馬林魚隊台灣時間6月1日在客場面對聖地牙哥教士隊,馬林魚派出台灣左投陳偉殷擔任先發,今日陳偉殷僅先發1.2局失4分退場,終場馬林魚3比8落敗,賽後陳偉殷在個人官方臉書寫下,結果是永遠無法預測,一場結果不是世界末日。

在教練團安排下,總計陳偉殷這一場僅先發1.2局,也是生涯最短局數先發,用了47球,27個好球,20個壞球,被擊出4支安打,送出4次三振,2次四壞球,失掉4分自責分,承擔本季個人第3敗,陳偉殷苦吞個人3連敗,防禦率升高到6.10,戰績變成1勝3敗。

陳偉殷賽後在個人官方臉書寫下,結果是永遠無法預測的,不管全壘打或者好球帶大小這些都是無法控制的,能夠控制只有自己的心態,所以一場的結果並不是世界末日。

★世足賽火熱戰況 即時分組戰績積分一把抓!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