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過後」保險套拌乾麵 衰男「被絕食兩天」

外賣乾麵吃到用過保險套 衰男「噁到沒食慾」店家:是氣球。(圖/翻攝自大陸《北京時間》)

▲疑似用過的保險套出現在乾麵裡,讓人食慾全失。(圖/翻攝自大陸北京時間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北京一名衰男點了一碗外送乾拌麵,吃到一半竟發現裡面有用過的保險套,嚇得他胃口全失,還噁心到2天都不下飯。事件引發媒體報導後,店家出面解釋,男子吃到的異物可能是氣球碎片。

宋先生家住北京豐臺區表示,28日透過百度外賣平台訂購「沙縣小吃(美域家園店),拿到後才吃了幾口,在麵中發現一個疑似使用過的保險套。他立即向外賣平台申訴,24小時後才獲得「該訂單可以退錢」的回覆。

宋先生表示,外賣平台對於他身體的狀況完全不聞不問,只會說可以退錢,讓他覺得平台只想草草了事,沒有給予應有的尊重與重視。當地記者向百度外賣求證,業者表示可以原單退錢。豐臺區食藥監相關負責人得知訊息後表示,執法部門會去調查,事件屬實,會對商家相應懲罰。

▼宋先生十分不滿業者的回應態度。(圖/翻攝自大陸《北京時間》)

外賣乾麵吃到用過保險套 衰男「噁到沒食慾」店家:是氣球。(圖/翻攝自大陸《北京時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