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曝團體長壽秘訣…「父母之間超要好」!根本大型家族

2018年06月1日 13:35

記者邱苡瑄/綜合報導

韓團Super Junior(SJ)出道13年,成員之間也以「家人」互稱,關係十分緊密,但是這樣的好感情不只在成員之間,就連他們的父母、兄弟姐妹彼此也非常要好,近日有南韓網友整理出SJ成員與彼此家人的互動,讓許多人感嘆「根本大型家族」。

▲Super Junior。(圖/翻攝自Super Junior推特)

▲SJ出道13年。(圖/翻攝自Super Junior推特)

自從SJ確定出道以後,成員的父母們就成立了聚會,還會在SJ出國舉辦演唱會時組成「旅行團」,到當地看兒子表演之餘,也一起觀光遊玩。在台灣演唱會時,SJ還cue了銀赫、圭賢的爸爸起來跳舞,這段影片在網路上瘋傳,還在南韓綜藝節目中播出。

▲SJ父母們一起來台灣。(圖/翻攝自圭賢韓語補習班副院長臉書) 

▲SJ的父母們一起來台灣。(圖/翻攝自圭賢韓語補習班副院長臉書)

SJ成員和彼此的父母也很熟,銀赫說自己的媽媽來到後台,總是先關心其他成員,他們還談到,其實有些偶像團體,會因父母親不滿成員們發展不均的問題,而走向解散,但SJ的情況則相反,在他們吵架時,父母反而能成為團隊之間的橋梁。

東海的父親在2006年過世,隊長利特曾在節目中談到此事,他說,東海父親曾經來到宿舍,並抓著他的手說:「我們東海就拜託你了」回想起來,當時東海父親大概是知道自己身體狀況惡化,才會做出這樣的囑咐。

 ▲SJ隊長利特談到東海父親。(圖/翻攝自MBC)

▲▼SJ隊長利特談到東海父親。(圖/翻攝自MBC)

▲SJ隊長利特談到東海父親。(圖/翻攝自MBC)

父母親以外,SJ成員的兄弟姐妹也很要好,他們在綜藝節目裡分享,希澈、銀赫、圭賢、利特等4人的姐姐經常相約聚會,有時候4位成員的手機會同時收到「刷卡完成」的簡訊,代表4位姐姐一起出遊,並且刷他們的卡來付錢,讓人哭笑不得。

▲SJ成員們同時收到刷卡簡訊。(圖/翻攝自TVN Youtube)

▲SJ成員們同時收到刷卡簡訊。(圖/翻攝自TVN Youtube)

對於SJ成員家人間的感情,網友們紛紛回應,「太暖了」、「是個大家族」、「是個氏族社會了吧」,也有人在照片下留言:「他們都是我未來的公公婆婆。」引起許多粉絲熱烈討論。

▼SJ銀赫、圭賢的爸爸在台灣演唱會上熱舞。(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