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爵尬笑視訊台灣小學生 聊侏羅紀還偷告白..好啦有可愛

文/戰哥

在漫威英雄和星戰等大片的接連登場後,下一位準備接棒的就是大小朋友都喜愛的恐龍啦!隨著《侏羅紀世界:殞落國度》續集電影即將上映,片商特地安排男女主角和台灣的小朋友進行一場視訊,但這支宣傳片卻讓許多網友尷尬不已。

影片找來的是臺中市博屋瑪國小的小朋友,一開始連線到侏羅紀拍片現場時,小朋友們都表現得非常興奮!(但左邊的同學你是來勸架的嗎...然後右邊那位妹妹還不忘整理服裝儀容XD)
(圖/翻攝自YouTube)
接著男女主角詢問台灣小朋友對恐龍的認識和最喜歡哪隻恐龍,大家也很守秩序的一一回答。
(圖/翻攝自YouTube)
(圖/翻攝自YouTube)
最後主角還問了小朋友們想跟誰一起去看電影,有人想跟爸爸媽媽去看,有人想和同學去看,然後有人說想跟隔壁班的小美去看...等等,小美是誰?我的天啊~小小年紀竟然就學會趁亂告白!重點是,隔壁班的小美竟然就站在他背後,而且還答應了XD
(圖/翻攝自YouTube)
(圖/翻攝自YouTube)
戰哥看完只有一個感想:我到底看了什麼?難道是我脫離小學太久了嗎,竟然還會上演這種灑狗血的劇情,不過大家應該都看得出來,這不是真實的視訊,只是片商宣傳電影的手法,不過看著小朋友們真性情的賣力演出,雖然有點尷尬,但還是會讓人覺得很可愛呢!

不怕尷尬癌發作者請點以下影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