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猿獅1日爭冠戰 林樺慶4連不勝對9連不敗羅里奇

▲林樺慶。(圖/桃猿提供)

▲林樺慶。(圖/桃猿提供)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Lamigo桃猿與統一獅上半季爭冠割喉戰,1日在桃猿主場進行3連戰首戰,雙方目前只有1場勝差,桃猿想要拉開勝差,派出本土投手林樺慶先發,休息2周再先發。統一獅要扳平戰績,推出洋投羅里奇先發搶勝。

目前桃猿戰績30勝17敗、勝率0.638,統一獅是29勝18敗、勝率0.617,桃猿以1場勝差領先。桃猿本季對戰統一獅是10勝5敗,且在桃園主場對戰6勝1敗,目前在桃園對戰統一獅2連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桃猿1日先發投手本土投手林樺慶本季6場出賽都是先發,2勝2敗、防禦率4.59,目前是4連不勝,33.1局被7轟在內41支安打,20次三振、18次四死球,22失分有17責失。

林樺慶上一次出賽是5月17日桃園對統一獅,4.2局被2轟在內6支安打,失5分無關勝敗;上一次勝投是4月8日。他今年對戰統一獅2場是0勝1敗、對戰防禦率5.91,對戰跨季3連敗、4連不勝。

統一獅先發投手羅里奇本季10場出賽6勝1敗、防禦率2.14,63局被4轟在內56支安打、71次三振、11次保送,17失分有15責失。場場優質先發,現在是6連勝與9連不敗。

羅里奇對戰對戰桃猿3場取得1勝0敗、對戰防禦率1.42,1勝是5月25日在台南對戰投7局無失分奪得,連2場是在桃園球場,都投6局無勝敗。

▲統一獅隊洋將羅里奇。(圖/統一球團提供)

▲統一獅隊洋將羅里奇。(圖/統一球團提供)

關鍵字: 林樺慶羅里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快訊/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