鐘錶圈勝利組!RADO出品男女通吃 盤點2018年3大重點

 

ET FASHION(@et.fashion)分享的貼文 張貼

記者張妤瑄/上海報導

RADO(雷達表)是鐘錶圈少數男女通吃的品牌,5月31日在上海舉辦新品發佈會時,全球CEO Matthias Breschan透露品牌在男女市場的消費比例,一直都是55比,有時候男生超過50%一點點,有時候女生又會拉回來一點,設計不分性別,通通吃得開。

▲湯唯出席RADO上海 2018 新品發表會。(圖/記者張妤瑄攝)

▲全球CEO Matthias Breschen透露,RADO經營男女消費市場都很成功,消費者男女比一直都是5比5左右,實屬不易。(圖/記者張妤瑄攝)

新品發佈會上,共展出2018年3大重點,分別為:DiaMaster鑽霸系列、真我系列高科技陶瓷鏤空自動腕錶、皓星系列青銅限量自動計時腕錶等。

▲湯唯出席RADO上海 2018 新品發表會。(圖/RADO提供)

▲RADO在上海舉辦2018新品發表會,一次展出3大重點系列錶款。(圖/品牌提供)

DiaMaster鑽霸系列是強打主力商品,瞄準女性市場,代言人湯唯現身站台時,連換兩套服裝都配戴這款,並大讚其百搭性,讓它躍升為「心中最喜歡第一名」,凌駕於她個人所有收藏之上。

▲湯唯出席RADO上海 2018 新品發表會。(圖/品牌提供)

▲湯唯力挺「DiaMaster鑽霸系列」,親自示範好搭特色,並透露這支錶凌駕在其他收藏之上,躍升為「心中最愛」。(圖/品牌提供)

DiaMaster鑽霸系列系列錶盤設計識別度很高,是同心圓主題,用RADO自豪的高科技陶瓷搭配珍珠母貝,佐以一點女人味。不只如此,劃分陶瓷與珍珠母貝材質的圓圈界線,則採用24顆小鑽,舉手投足間都有細細光芒,優雅高貴。

▲RADO DiaMaster鑽霸系列。(圖/RADO提供)

▲DiaMaster鑽霸系列電漿高科技陶瓷女仕腕錶(型號:R14064945),售價NT$65,900元。(圖/品牌提供)

真我系列高科技陶瓷鏤空自動腕錶、皓星系列青銅限量自動計時腕錶,則瞄準男性市場。真我系列一直都是RADO旗下經典,這款鏤空自動腕錶,能展現出瑞士機芯的精湛工藝,外觀又是品牌最自豪的高科技陶瓷錶殼,融合經典與工藝,讓它更有溫度。

▲RADO 2018年重點男錶。(圖/RADO提供)

▲真我系列電漿高科技陶瓷鏤空自動腕錶,售價NT$ 71,000元。(圖/品牌提供)

RADO在鐘錶界被視為「材質大師」,陶瓷入錶並成為招牌特色,當年也是先驅,2018年品牌首度導入青銅材質零件,打造出全球限量999只的HyperChrome Chronograph Bronze皓星系列青銅限量自動計時腕錶,以銅元素為題,打造一場「傳統與前衛的邂逅」的火花。

▲RADO 2018年重點男錶。(圖/RADO提供)

▲HyperChrome Chronograph Bronze皓星系列青銅限量自動計時腕錶,全球限量999只。(圖/品牌提供)

銅,經過時間洗禮,會散發出歲月的光芒,當它被放在皓星系列青銅限量自動計時腕錶的錶側時,注定要來與高科技陶瓷來一場跨時代對談。

在RADO把易脆易碎的陶瓷變成腕錶主要材質後,就奠基了它的引領潮流的非凡地位,當走在時代尖端的材質,與歷久彌新散發不同光澤的青銅放在一起,不同元素在時間長河中的撞擊,讓這支粗獷的錶款更有故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