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爆料整桌韓式炸雞倒光!網美「吃貨女孩」道歉:不應該浪費食物

▲▼網美品嘗近日才剛登台的韓式炸雞,卻被網友爆料「拍完照後全丟廚餘桶」。(圖/翻攝IG)

▲該名網美在IG上PO出品嘗「bb.q CHICKEN」韓式炸雞心得,但卻被現場網友直擊,滿滿一桌的炸雞最後進的不是胃袋,而是廚餘桶。(圖/翻攝IG)

記者莊智勝/綜合報導

整桌全倒掉?一名自稱「吃貨女孩」的網美在IG貼出美照,替超商「韓式炸雞bb.q CHICKEN」打廣告,還點了整桌的炸雞、薯條、雞柳條等食物,「全部口味都點來吃看看!」但在美照拍完過後,卻被現場網友抓包滿滿的炸雞一口都沒動,全都丟進了廚餘桶,該名網美的PO文也因此在短短2個小時就湧進了近400則留言,幾乎一面倒砲轟「浪費食物!」

南韓最具規模的炸雞品牌「bb.q CHICKEN」4月底正式進軍台灣,還與超商業者合作,主打「在便利商店就能吃到道地韓式炸雞」;「bb.q CHICKEN」登台不久後,旋即引起排隊風潮,為了品嘗韓劇中「香辣辣」的滋味,民眾動輒須排隊等上3小時以上,但如今引起民眾搶購的韓式炸雞,卻爆出浪費食物疑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網友在巴哈姆特場外休憩區PO文,指稱自己31日前往台中烏日高鐵便利商店排隊購買「bb.q CHICKEN」炸雞,目睹現場有網美點了滿滿一整桌,還捧起紙碗、拿起炸雞擺POSE拍照,但事後卻一口都沒吃,全部丟進了廚餘桶,「我們有跟上去拍,想說她要拿去哪,沒有黑她,保證真的!至少吃個幾口吧,完全沒吃ㄏㄏ!」

▼網友目睹網美點了整桌炸雞後,一口都沒吃,拍完照後直接送進廚餘桶中。(圖/翻攝巴哈姆特「場外休憩區」)

▲▼網美品嘗近日才剛登台的韓式炸雞,卻被網友爆料「拍完照後全丟廚餘桶」。(圖/翻攝巴哈姆特「場外休憩區」)

文章在論壇貼出後,該名網美的IG也隨之曝光,細看網美PO文,除了貼出「bb.q CHICKEN」與超商合作展店資訊、菜單、價格外,還簡短寫下品嚐心得分享,「滿滿一桌,全部口味都點來吃看看!種類很多,從炸雞到年糕都有耶!喜歡吃辣的人,絕對推薦他們的辣味炸雞,這款辣勁很強,我個人是不太行;想吃韓式卻像我一樣沒吃那麼辣的,可以選秘制風味,吃起來酸甜有微辣感還不錯,裡頭最喜歡的是雞柳&起司炸雞,香酥不柴很好吃!起司上面撒著滿滿的起司粉,卻有種微甜的口感,怕膩的還可以點蘿蔔解解膩喔!」

原本是貼心地替粉絲嘗試炸雞口味,但在爆出「一口沒吃全丟廚餘」後,該則IG貼文瞬間湧入大量網友痛批「真的誇張,食物不是給你這樣浪費的」、「笑死,一口都沒吃,怎麼寫出感想的?」、「拍完照就倒廚餘喔?這種人還可以當網美?」、「不吃可以給需要的人吧,全部丟掉是?」、「這每一桶炸雞都是犧牲生命換來的東西,居然連一口都不吃就丟掉,簡直可惡到了極點」、「珍惜食物,好嗎?」此外,也有部分網友護航,反嗆「人家吃不完倒掉又關你們這些酸民什麼事?她也是自己花錢買的啊,難道沒有權利處理嗎?」

對於網友爆料,該名網美1日凌晨0時39分在IG上留言公開回應、道歉,「對不起,對於被這次事件傷害到的人,真的很抱歉。我們不應該浪費任何食物,對不起。」

網美指出,確實是為了拍攝、發文而點了這麼多份量的炸雞,「而我們也真的很努力很努力、花了2個小時想要吃完。但要將剩下的一部分做為廚餘回收時,發現廚餘桶已經滿了很久很久,店員也沒有來清,只好把紙盒回收,剩下部分與骨頭投入店內的翻蓋垃圾桶,並非是網路上所拍攝的『廚餘桶』。對不起造成了好多人誤會,我們不想浪費任何食物,下次我一定會衡量自己的能力,取用自己能力範圍的食物,吃不完的也一定會打包帶走,或是用乾淨的公用餐具提供給需要的朋友。真心謝謝每個支持我的朋友,我會堅強一點、更謹慎的,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

▼網美遭到網友撻伐後,1日凌晨現身IG公開回應、道歉。(圖/翻攝IG)

▲▼網美品嘗近日才剛登台的韓式炸雞,卻被網友爆料「拍完照後全丟廚餘桶」。(圖/翻攝IG)

▼記者事發當下私訊求證「吃貨女孩」,但卻沒有獲得回應。(圖/翻攝IG)

▲▼網美吃貨女孩被爆料整桌韓式炸雞丟進廚餘桶。(圖/翻攝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