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一個過肩摔…下一秒床單浮出「本體」 濃妝妹尷尬笑瘋 

▲▼男友過肩摔後,床單上詭印害女友笑慘。(圖/翻攝網路、爆廢公社)

▲男友過肩摔後,床單上詭印害女友笑慘。(圖/翻攝網路、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董美琪/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在「爆廢公社」PO出一張「靈異床照」,只見女子笑倒床上,但一旁床單上卻浮出一張臉,讓網友震驚。照片這幾天也在全球網路上瘋傳,不少網友看了笑歪「這才是女友的本體」。

最近各大網站都瘋傳一張照,有網友表示,國外一名男子把女友過肩摔倒在床上,沒想到最後卻「一秒卸妝」,床單「拓印」出另一個女友,原來女友粉底全印在黑色床單,女友則倒在旁邊笑瘋。

PO文7小時引起8千多人讚,網友看了笑倒說「笑死粉太多」、「摔出真面目」、「怎麼可能?!假的吧」、「川劇變臉」、「可見摔的很大力」、「晚上多一個人陪睡」、「湯瑪仕小火車」、「露出原形了」、「這樣省掉卸妝的步驟了」、「這要好好收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