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奈兒女士幸運符變馬賽克圖騰 全新J12腕錶神秘誘人

▲香奈兒全新J12(圖/品牌提供)

▲香奈兒全新J12腕錶上,錶盤到錶圈上都有神秘的馬賽克數字圖騰。(圖/品牌提供,下同)

記者楊坊士/台北報導

CHANEL(香奈兒)經典很多,除了菱格紋、黑白色系,香奈兒女士更把數字視為幸運符,而全新的J12腕錶就把數字當成主角,並化作抽象的馬賽克圖騰,在純粹、摩登的設計下,再添神秘氣息。

▲香奈兒全新J12(圖/品牌提供)

▲工匠精準把每一片高科技精密陶瓷,拼接於錶圈及錶盤上,以完成馬賽克鑲嵌。

J12腕錶是香奈兒於2000年,首度為女人推出的運動腕錶,是以帆船賽的優雅、精準為靈感命名。採用高科技精密陶瓷材質,2003年再推白色款,都帶動錶界刮起新風潮。

▲香奈兒全新J12(圖/品牌提供)

▲Basel/香奈兒J12美出新高度(圖/品牌提供)

▲限量套組,每只都限量1只,錶徑38mm,動力儲存42小時。

2018年的巴賽爾鐘錶展上,J12罩上了神秘面紗,承襲香奈兒女士對於數字的重視,推出「全世界只有一組」的J12 Untitled腕錶,一套共12只,每只錶盤上的數字,都是品牌首度將馬賽克鑲嵌抽象構圖,結合黑、白色高科技精密陶瓷的成果,售出後就不再製,肯定掀起錶迷搶購。

▲Basel/香奈兒J12美出新高度(圖/品牌提供)

▲各限量1200只的J12 Untitled腕錶,錶徑38mm,動力儲存42小時,防水200米,售價184,000元。

J12 Untitled還另推出各限量1200只的黑白色腕錶,漆面錶盤上都以數字12為靈感,分別使用鍍銠、霧面黑呈現,兩款都將於6月上市。錶上有了香奈兒女士的幸運符,在感受純粹美學的同時,還能帶有藝術兼神秘的風格,實在太誘人了。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