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就是要吃冰!Hershey’s巧克力甜筒、麥當勞漸層冰沙IG打卡必拍

大家最愛也最恨的夏天逐漸逼近,愛吃冰或是每天一杯冷飲的你是不是也在苦惱到底有什麼新口味值得去試吃、試喝看看嗎?V編貼心幫你整理好今年夏天容易買到又必吃必喝的新冰品、飲品,就算大熱天也不怕沒有冰品活不下去。

7-11

自5月9日起,7-11推出「台日韓亞洲季」,引進日本、南韓、泰國與ibon mart等各地飲品等消暑夯品,包括「日本螢火蟲之鄉白葡萄碳酸氣泡飲」、「日本GRAND KIRIN精釀啤酒」、「南韓加倍佳汽水」、「泰國酷椰嶼100%椰子汁」、「Tarami達樂美果凍飲」等多款消暑飲品。

▲▼             。(圖/記者VOGUE攝)

另外,7-11也於5月21日起推出全新口味「瀨戶內檸檬霜淇淋」(NT$45),由日本四葉乳業研發團隊針對台灣夏季量身開發的清爽口味,使用來自日本瀨戶內的檸檬,有別於一搬檸檬的酸澀感,融合十勝牛奶,吃起來酸甜爽口;7-11也同步推出不同吃法的「雙重水果霜淇淋」(NT$65),將盛香珍綜合鮮果凍倒入霜淇淋透明杯中,依自己喜好選擇搭配原味或檸檬口味霜淇淋,一次吃到白桃、蜜柑及鳳梨鮮甜果肉,口感更豐富。
▲▼             。(圖/記者VOGUE攝)

Godiva

Godiva忠孝生活形象店在5月7日起推出「GODIVA巧克力聖代」(NT$330)與「鮮果巧克力聖代」(NT$300),皆以經典的霜淇淋為基底,前者灑上濃郁巧克力蛋糕塊,再淋上巧克力醬和水果泥,最後配上滑順鮮奶油與香脆巧克力脆球,還有杯緣的翠綠色開心果仁脆;後者則搭配各種新鮮水果,再淋上水果泥,享受夏季的清爽冰品。

▲▼             。(圖/記者VOGUE攝)

另外,5月18日至5月31日Godiva也將在全台10家門市(台北-忠孝生活形象店/板橋大遠百/信義A8/微風廣場/微風南京/林口MITSUI OUTLET、台中大遠百、新竹巨城、高雄大魯閣、台南南紡)再度推出人氣的「客製化霜淇淋」,將品牌經典的3種巧克力霜淇淋(香草白巧克力霜淇淋、雙重巧克力霜淇淋、黑巧克力霜淇淋)、4種獨特醬料(巧克力醬、焦糖醬、荔枝醬、草莓醬)、8種配料(巧克力餅乾脆、綜合乾果、綜合果仁、新鮮葡萄水果片、GODIVA巧克力豆、GODIVA蝴蝶餅、焦糖卷形巧克力、草莓卷形巧克力),12選2讓客人自由搭配,不論是想單獨加配料、醬料,還是配料與醬料混合都可以,重點是客製不加價,每支依然維持NT$200。

如此限時又獨特的活動,巧克力愛好者別忘了記好時間準備行動。

▲▼             。(圖/記者VOGUE攝)

Jasons Market Place

今年夏天特別引進40款日韓超夯冰品,其中首推Jasons獨家引進的Hershey’s 巧克力冰品系列,「巧克力雪糕」,酥脆的外層巧克力搭配濃郁滑順的冰淇淋內餡,創造酥軟兼具的獨特口感;「巧克力甜筒」,用脆皮甜筒配上巧克力冰淇淋的經典美味,紮實又不會過於甜膩;另外還有南韓品牌Binggrae的「巧克力泡麵冰淇淋」、日本半熟起司塔名店Pablo「黃金布丁起司塔冰」、樂天Sweets Square「水果蛋糕夾心冰淇淋」、「濃厚巧克力夾心冰淇淋」、Pino香草、堅果、巧克力綜合口味的大包裝冰淇淋。

▲▼             。(圖/記者VOGUE攝)

Mister Donut

自5月8日起,Mister Donut推出3款雪絨鮮果冰沙(皆為NT$99),包括以芒果果泥搭配可爾必思製作並加入台南愛文芒果丁與濃郁香草冰淇淋的「雪絨芒果冰沙」,、使用草莓醬與可爾必思製作並添加夏日芒果、草莓丁與濃郁香草冰淇淋的「雪絨雙菓冰沙」與用香蕉果泥搭配可可冰沙,再添加旗山芭蕉及巧克力淋醬的「雪絨香蕉巧克力冰沙」。此外,只要在門市消費再加價NT$128,即可獲得「繽紛沁涼梅森杯」,很適合夏季使用。

▲▼             。(圖/記者VOGUE攝)

星巴克

廣受年輕人喜愛的星巴克於5月14日起推出最能代表夏季的芒果結合牛奶與雙果果汁的「夏日芒果星冰樂」(NT$150)與慶祝星巴克在台20週年再度推出的「臺玖號花生仙草星冰樂」(NT$140),用台灣在地的台九號花生顆粒製作,嘗到台灣古早味。

▲▼             。(圖/記者VOGUE攝)

麥當勞

McCafe於5月16日至9月4日推出全新視覺系飲品「芭樂紅冰沙系列」(NT$95),底層選用富含茄紅素,顏色也超粉嫩的紅心芭樂果露,品嘗起來感受得到淡淡芭樂清香。其中的「芭樂紅芒果萊姆冰沙」上層更鋪上McCafe招牌現打芒果冰沙,將粉紅色直接與亮眼的橘黃色結合,讓飲品的視覺感更有層次,口味上也能同時擁有雙風味。

另外同系列還有「芭樂紅野莓萊姆冰沙」與「芭樂紅葡萄柚萊姆冰沙」。此外長期供應的「蘋果漾冰沙系列」與「雙果沁冰沙系列」也是盛夏的冰品佳選。

▲▼             。(圖/記者VOGUE攝)

微醉

去日本必買的超人氣低酒精飲品微醉,於5月23日分別於7-11與全家分別推出「綜合水果」(NT$49)與「柑橘沙瓦」(NT$49)。

前者加入鳳梨、芒果、蘋果等3款甜美水果,搭配超繽紛的粉嫩系馬賽克瓶身,以及插畫風的熱帶水果調酒,再以粉色扶桑花點綴,完全就是少女們最愛的拍照系飲品;後者則加入檸檬、萊姆、柳橙等柑橘系水果,搭配微碳酸完全就是夏季必備飲品,瓶身則以黃、綠、橘柑橘系色調的馬賽克拼貼裝飾,再加上加入柑橘系水果切片的清爽調酒圖騰,鮮豔又不失可愛的造型,怎樣拍都超吸睛。

▲▼             。(圖/記者VOGUE攝)

《ETTODAY提醒您理性飲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編輯:Wendy Chen VOGUE.TW | 來源:各品牌
(完整文章請看VOGUE.com

延伸閱讀

大熱天不來點冰的會受不了?夏季消暑必備冰品、冷飲大集合Vol.1

把菜脯、麻糬、小魚乾都放進吐司裡!超隨性美式餐廳「包果三明治」落腳師大商圈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