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員工年會不雅片外流!男夾緊水瓶…女跪地口含快速擺頭「轉開」

▲▼尾牙活動不雅影片外流,網友看傻眼。(圖/翻攝Shanghaiist FB)

▲女員工奮力轉頭開寶特瓶蓋,尾牙活動不雅影片外流,網友看傻眼。(圖/翻攝Shanghaiist FB)

網搜小組董美琪/綜合報導

近日網傳一段大陸公司年會影片,只見2名西裝男站在舞台上,讓2名看似女員工的人蹲地用嘴開寶特瓶蓋,模樣讓許多人直呼太離譜「跟鬧洞房那種沒什麼差別」。 影片有人指出是2017年騰訊即通應用部的尾牙,但影片傳出去也讓騰訊震怒。

據了解,畫面是騰訊旗下部門即通應用部的活動,見兩名穿西裝的男員工胯下夾著一瓶礦泉水,任由前方長髮女跪在地上,埋頭用口轉開瓶蓋,畫面動作看了相當不雅,雖然台下觀眾不斷大喊「加油!」,卻引起騰訊管理層相當不滿,最後也將相關人員懲處?

許多人看了紛紛留言,「公司要我這樣,我應該沒辦法」、「怎麼不拒絕」、「玩這麼大」、「好像在調教人才」、「太難看啦」、「女生怎麼不拒絕啊」、「後面男生好像有點尷尬」、「女玩得也太拼」。

大陸網友看了則說「有男女員工同意參與,夠X」、「和農村惡俗的鬧洞房沒有區別」、「不懂這樣的節目公開表演的意義」、「一些私下場合無傷大雅的東西,偏偏弄到公開場合下耍」、「工作中,生活中,就是有太多不合理,而你又不拒絕。小到排隊插隊,領導拍腦袋改需求,大到年會無下限表演」。

Female workers give male colleagues simulated blowjobs on stage at Tencent company event READ MORE: http://shst.me/eh-

Shanghaiist 發佈於 2017年1月13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神人po天然巨乳歐美AV女優名單

6張神圖秒懂做愛、打炮的差別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