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儉約/薪水到手先存!6月必搶香水特賣殺1.4折 李棟旭愛香都有

▲李棟旭拍攝ARENA。(圖/翻攝自百度李棟旭吧微博)

▲李棟旭之前拍攝雜誌就是用這款香。(圖/翻攝自百度李棟旭吧微博)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鋒恩國際及法意企業在6月13日至6月15日,舉辦為期3天的「年中特賣會」活動,地點在台北市松江路158號9樓之3,從早上10點到晚上7點,包括頂級精品LANVIN、COACH、dunhill、MONTBLANC等,都加入這次香水特賣活動,最低下殺1.4折起。

這次香水特賣會聚集眾多經典男女香,像是韓劇《孤獨又燦爛的神-鬼怪》中,飾演陰間使者的李棟旭御用JIMMY CHOO冷冽男性淡香水,祭出57折;《慾望城市》時尚教主凱莉最愛的鞋履品牌JIMMY CHOO,推出的慾望城市淡香水,也首次下殺53折,絕對是必搶指標。

▲李棟旭拍攝ARENA。(圖/翻攝自百度李棟旭吧微博)

▲買給男友用超適合。(圖/翻攝自百度李棟旭吧微博)

除了藝人加持的熱賣款,這次還有許多不到千元的香水單品,BALMAIN華麗搖滾女性淡香精禮盒就下殺1.4折,特價600元;REPETTO香榭芭蕾淡香水4折,特價600元;DUNHILL夜幕紳士男性淡香水打31折,特價850元。

【必買香水】

▲鋒恩香水。(圖/品牌提供)

▲JIMMY CHOO冷冽男性淡香水,特價1050元。(圖/品牌提供)

▲鋒恩香水。(圖/品牌提供)

▲JIMMY CHOO 慾望城市淡香水,特價1000元。(圖/品牌提供)

▲鋒恩香水。(圖/品牌提供)

▲MONTBLANC 獨白男性淡香水,特價1000元。(圖/品牌提供)

▲鋒恩香水。(圖/品牌提供)

▲REPETTO 香榭芭蕾淡香水,特價600元。(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