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12星座動心「甜蜜點」靠這些 處女最愛字寫漂亮、天蠍愛費洛蒙氣味

兩性,愛情,男女朋友,情侶。(圖/pixabay)

▲用星座來分析,對方會為妳心動的時刻。(圖/pixabay)

編輯/借借

在人生路上遇見的怦然心動,對方卻還沒感覺?每人都有命定的「甜蜜點」,試著取得他的星座資訊,從這地方下手,讓他無法抗拒妳。

白羊座
在爭吵的時候,白羊座的激動特別容易牽連到性興奮的區塊,當在爭執的時候不小心做出一點甜蜜的小動作,像是壁咚之類,馬上就會出現甜蜜感。

金牛座
在意感官是他們的特徵,若有機會在他們面前展露廚藝,就很容易一下對妳有感。

雙子座
幽默是他們注重的一塊,若跟他們聊天時,對他的笑話很捧場,對方就會心花怒放的喜歡上妳。

情侶,兩性,大笑,開玩笑。(圖/pixabay)

▲為他的幽默買單,雙子座就會很有自信。(圖/pixabay)

巨蟹座
擁有母性是他們的特色,看妳跟小孩玩得很開心,或是與寵物相處的超級好,在他心中就會大加分。

獅子座
霸氣的獅子座,相當著重於童話故事的橋段,若妳與他一起經歷電影般的劇情,他就會有命運的相遇感。

▲兩性感情示意圖(圖/翻攝自www.imdb.com)

▲有電影情節的氛圍,讓獅子座的他漸入其中。(圖/翻攝自www.imdb.com)

處女座
處女座的人對內對外,一定有一塊是非常潔癖的,整潔是他們無法抗拒的特質,手指乾淨好看、或寫出一手好字,都能讓他們對妳愈來愈喜歡。

張曼娟「手寫字」的溫度 網友甜讚:讀一讀最美的情詩。(圖/麥田出版提供)

▲寫出美麗的字,能吸引處女座。(圖/麥田出版提供)

天秤座
想得到天秤座的歡心,非憑外表不可,冷酷時尚的冰山美人,是許多天秤座無法抗拒的類型。

天蠍座
天蠍座沒有一見鍾情這種事,因為他們防備心很強,想征服他靠的是氣味,他們喜歡費洛蒙的味道。

射手座
喜愛運動的射手座,迷戀的當然是身體健康的線條,有點肌肉或運動時的身影,讓他們無法抗拒。

▲游泳,晨泳,夜跑,慢跑,跑步,運動,鍛鍊。(圖/視覺中國提供)

▲美麗的肌肉線條,射手座最欣賞。(圖/CFP)

摩羯座
重視實際的摩羯座,喜歡最真實的面貌,毫無打扮清清秀秀的樣子,是他們的最愛。

水瓶座
知性是他們的天命,靠氣質吸引他們,比美貌要有效多了,試試文青的作風吧。

▲女孩,女人,單身,兩性,感情。(圖/翻攝PAKUTASO)

▲水瓶座喜歡文青風格。(圖/pixabay)

雙魚座
容易心動、時時曖昧的雙魚座,喜愛在交談時不經意的肢體接觸,會讓他們怦然心動。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