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鐵人爆《復仇者4》死亡!《蜘蛛人2》劇情外流洩密

2018年05月31日 23:52

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

──以下有雷──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超級英雄死傷慘重,令不少粉絲心碎,紛紛揣測第4集到底哪些英雄會「復活」,哪些英雄會真的「領便當」?在真相未明前,另一部漫威電影《蜘蛛人:返校日》續集也正籌拍中,然而電影大綱卻提前外洩,還順便爆了《復仇者聯盟4》的雷,有一位元老級英雄傳陣亡噩耗!

►更多【復仇者聯盟】相關新聞

▲▼《蜘蛛人:返校日》續集爆雷《復仇者4》。(圖/翻攝自ComicBook/《蜘蛛人:返校日》劇照)

▲《蜘蛛人:返校日》續集爆雷《復仇者4》。(圖/翻攝自ComicBook/《蜘蛛人:返校日》劇照)

雖然蜘蛛人在《復仇者聯盟3》被薩諾斯消失,但他預期會在第4集復活,並且《蜘蛛人:返校日》續集的時間點也會在第4集之後,續集大綱流出,彼得帕克在還無法走出「東尼史塔克死亡的傷痛」之際又面臨許多危機。

東尼史塔克生前的劃時代發明被大反派「神秘客」偷走,蜘蛛人得設法挽救;另外還有一位新同學轉來,其父親是在史塔克企業工作的員工,這位新同學具有優秀的科技頭腦,一直想超越彼得,還耍心機想挑撥他跟好友之間的感情。

鋼鐵人裝甲被偷。(圖/《鋼鐵人》、《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劇照)

▲鋼鐵人爆出《復仇者4》死亡。(圖/《鋼鐵人》、《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劇照)

彼得帕克痛失心靈導師,還要面臨友情、世界危機,完全就是四面楚歌、腹背受敵。至於「痛失心靈導師」也被指爆了《復仇者聯盟4》的雷,驗證鋼鐵人永遠離開漫威宇宙,讓不少影迷看了不能接受。

《復仇者4》本就被猜測會有不少英雄壯烈犧牲,鋼鐵人、美國隊長、雷神索爾都名列其中,上述流出劇情雖未獲證實,但已引發不少人恐慌。至於《蜘蛛人:返校日》續集,「小辣椒」葛妮絲派特洛(Gwyneth Paltrow)、「神秘客」傑克葛倫霍(Jake Gyllenhaal)、「禿鷹」米高基頓(Michael Keaton)都會演出。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today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