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雞辛苦養大煮來吃?韓綜藝節目殘忍主題首播被罵翻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南韓新綜藝節目《食糧日記(식량일기)》開播,本來節目宗旨是透過自己種植食糧,感受到食物得來不易,而對食物心存感激,但第一集播出內容居然開始孵蛋,連明星自己都不確定,「真的要把自己養的小雞吃掉嗎?」

▲辛苦養大的小雞煮來吃?韓綜藝節目《食糧日記》首播被罵翻。(圖/翻攝自YouTube tvN)

▲寶兒演出《食糧日記》不忍殺小雞。(圖/翻攝自YouTube tvN)

tvN電視台綜藝實境節目《食糧日記》,找來歌手寶兒、男團NCT的泰容、女團Oh My Girl的YooA,綜藝人則有李壽根、徐章勳,演員朴聖光、德國籍男模Nicklas Tim Klabunde等人一同參演,最終要做出「辣炒雞湯」這道料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藝人們為了獲得「主食」,甚至在養雞場一起認真上了課程,學習用何種溫度和環境成功孵出小雞,並親手選出要孵的蛋,各自帶回家利用培養機器等待破殼誕生的那一刻。

▲辛苦養大的小雞煮來吃?韓綜藝節目《食糧日記》首播被罵翻。(圖/翻攝自YouTube tvN)

▲其他參加的明星也陷入苦惱。(圖/翻攝自YouTube tvN)

然而看似溫馨的主題,最終這些雞卻要被吃下肚,徐章勳得知後驚恐表示,「我沒有自信完成(這個工作),我們雖然常常吃雞肉、豬肉,但是把自己努力養大的雞拿去煮來吃,真的感到很抱歉。」讓寶兒也心疼,「真的要殺死嗎?」

▲辛苦養大的小雞煮來吃?韓綜藝節目《食糧日記》首播被罵翻。(圖/翻攝自YouTube tvN)

▲大家各自回去孵蛋,已經有不少人孵出小雞。(圖/翻攝自YouTube tvN)

朴聖光則認為,小時候爺爺奶奶都會把養的雞抓來吃,只是像這樣的狀況而已,然而幾乎所有藝人在事前拍攝開會時,似乎都面有難色。節目播出後也引起學者正反爭論,有人認為專門做為食品跟自己養殖的雞不能畫上等號,這節目應該受譴責,但也有人認為養雞場出來的雞就是被拿來吃的宿命。

網路上正反意見也兩極,節目製作人則表示,「目前還在計畫要不要把雞煮來吃,最終結果看節目就知道了。」但不知道是節目題材新穎,還是太過殘忍,首播收視率1.2%不算太好。

▼《食糧日記》片段畫面。(影片來源:YouTube tv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