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藤潤二恐怖體驗展7/14起在新光三越A9展出 預售票6/1開賣

伊藤潤二恐怖體驗展7/14起在新光三越A9展出(圖/木棉花提供)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木棉花於近日宣布,「伊藤潤二恐怖體驗展 絕命逃走中」將在7/14至9/16期間,於台北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9館展出,官方表示本次為亞洲第一個再現當代恐怖漫畫大師「伊藤潤二」 世界觀的鬼屋,不僅驚選經典12篇章,更要帶領觀眾看見大師的創作中令人恐懼的根源,挑戰所有人最不想面對的感官體驗。

本次展出將收錄了:富江、雙一恣意的詛咒、蛞蝓少女、傀儡家族、十字路又美少年、時尚模特兒、鄰窗等經典篇章,從平面到立體,帶領觀眾走入漫畫深處的恐懼不可自拔。本次展覽將打造雙主題奇幻鬼屋恐懼鎮、告別市⋯⋯等著名場景,準備「雙館齊嚇」帶領觀眾體驗驚悚危機四伏的恐懼鎮。

*展覽資訊

展覽名稱:伊藤潤二恐怖體驗展—絕命逃走中
展覽地點: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9館 9樓
展覽期間:2018年7月14日(六)~9月16日(日)
售票資訊:
博客來限定早鳥票:絕命驚選典藏組 450元6月1日(五)-6月7日(四)
預售票:單館250元 / 雙館 450元 / 雙人雙館套票 850元 6月8日(五)-7月13日(五)
一般票:單館 300元 / 雙館套票 500元 (12歲以下孩童必須由大人陪同)
優待票:單館 150元(65歲以上長者憑證,身障者本人憑證及一名必要陪同者)/ 3歳以下免票

伊藤潤二恐怖體驗展7/14起在新光三越A9展出(圖/木棉花提供)

關鍵字:伊藤潤二木棉花新光三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