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慷仁《引爆點》首預告!「發光腎臟」藏自焚驚悚內幕

2018年05月31日 21:35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國片《引爆點》是吳慷仁拿下台北電影節影帝後接的第一部商業片並擔綱男主角,電影30日晚間終於公布前導預告,其中一顆「發光的腎臟」引發一連串機密和撲朔迷離的真相,懸疑劇情張力十足。吳慷仁也說,這顆腎臟相當關鍵,「它牽引著我和其他的人不斷的向下沈淪!」

▲▼《引爆點》吳慷仁、姚以緹、尹馨。(圖/牽猴子提供)

▲▼《引爆點》吳慷仁、姚以緹從一顆發光的腎臟開始查案。(圖/牽猴子提供)

▲▼《引爆點》吳慷仁、姚以緹、尹馨。(圖/牽猴子提供)

去年吳慷仁跟尹馨分別摘下北影帝后,2人馬上合體加入《引爆點》的拍攝,尹馨為了電影不惜扮醜,素顏演出漁村婦女;吳慷仁也跟姚以緹關係曖昧,女方在預告裡說:「人都有慾望和弱點,你也一樣!」直指盲點。

對於摘影帝後的第一部電影,吳慷仁坦言壓力很大,「不是扛票房的壓力,是表演工作上的壓力,我自己也知道《引爆點》的重要,因為之前《白蟻:慾望謎網》是著重心理層面的表演,可以有很多嘗試,但《引爆點》的角色和情節是精密計算過的,所以我要達到導演的設定和要求,更要表現出角色的專業和精準。」

▲▼《引爆點》吳慷仁、姚以緹、尹馨。(圖/牽猴子提供)

▲吳慷仁坦言拿下影帝後壓力大。(圖/牽猴子提供)

《引爆點》將在台北電影節閉幕片登場,吳慷仁、姚以緹、尹馨、徐詣帆等主要演員也將出席映前、映後活動;電影8月31日上映。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today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