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晨熙7天無法嗯嗯 照大腸鏡「X多到擋住鏡頭」

2018年05月31日 20:45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女星解婕翎主持的《流行翎距離》討論女性容易有的便秘問題。來賓楊晨熙多年來飽受便秘之苦,曾7天都沒上大號,肚子都鼓得像青蛙,因此不敢穿太貼身的衣服,她還說:「我是困擾到連內視鏡都做不了!」楊晨熙曾做大腸鏡時因糞便過多擋鏡頭,只能之後重做一次,白白浪費好幾千元。

▲▼ 《流行翎距離》討論女性容易有的便秘問題。(圖/17Media提供)

▲楊晨熙分享便秘糗事。(圖/17Media提供)

同樣有便秘困擾的Yumi透露,最長曾14天沒上過大號,她苦笑說,有次拍戲時腹部絞痛難耐,劇組擔心她是急性盲腸炎,趕緊請人將她送急診。沒想到醫生檢查結果卻是說「她滿肚子屎」,她浣腸後回到片場,劇組所有人看她的眼光都變了,讓她覺得超糗。

▲《流行翎距離》討論女性容易有的便秘問題。(圖/17Media提供)

相較於來賓們的困擾,主持人解婕翎則驚訝表示,自己的人生「滿順暢」的,沒有這方面的困擾,不太能體會大家所說的便秘之苦。大夥聽了都羨慕直喊:「怎麼這麼好!」楊晨熙更說:「妳這樣很像男生耶,女生應該多少都會便秘才對!」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