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鶯飛美2個月拋私訊 閨蜜一看「哭了好幾天」

2018年05月31日 21:30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狄鶯、孫鵬3月30日趕往美國,救闖下大禍的兒子孫安佐,夫妻倆飛美救子至今已相隔2個月時間,儘管人在國外焦慮救子,仍不忘傳訊祝賀閨蜜向娃,暖心舉動讓好姊妹感動哭了好幾天,姊妹情深溢於言表。

►更多孫安佐揚言恐攻相關新聞請點此

▲▼狄鶯驚爆85歲媽跌傷、小弟神智不清。(圖/翻攝自狄鶯臉書)

▲狄鶯人在美國救子,仍不忘傳訊給閨蜜祝賀發片。(圖/翻攝自狄鶯臉書)

孫安佐原訂5月23日要開的提審庭取消,將於6月4日出席開庭,孫家人的動態消息成為焦點。據《自由時報》報導,向娃近來推出新專輯,原本想找狄鶯拍MV,但因為對方目前人在美國救子,合作才因此破局。

讓向娃意想不到的是,狄鶯雖然人在美國救孫安佐,心中仍然掛念好友發片一事,甚至還特地私訊向娃道賀,儘管只有短短幾句話,仍讓向娃感動到淚崩,向娃更表示:「這件事讓我哭了好幾天…。」

▲▼葛兆恩出席愛傳承演唱會,向娃。(圖/記者季相儒攝)

▲向娃跟狄鶯是多年好姐妹。(圖/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孫安佐案件剛爆發時,向娃曾出面幫忙說話,「可能是語言、開玩笑造成的誤會,這個孩子很乖,他不是壞孩子。」過去跟孫安佐相處,她對這孩子的印象則是:「他很懂事,看到人都會打招呼,心態也很健康,功課也很好。」

►更多孫安佐揚言恐攻相關新聞請點此

有關孫安佐一案,未來還有很多變數,但目前確定的消息是,美國國土安全局已被證實向台灣政府發出通知,一旦結案,他就會被遣送回台灣。但他的雙親自案發後,到美國已2個月,將於6月27日簽證達90天居留期限,如果屆時孫安佐的案子仍無法結案,爸媽仍需離境,再次辦理簽證,才能繼續留在美國。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