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鮮肉主持《娛百》一年了!被粉絲警告:離愷樂太近

2018年05月31日 20:44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男團GTM的Wish和Masha加入八大《娛樂百分百》主持滿一年,前輩愷樂回想當初合作情景:「剛開始的時候,他們會忘記正在錄影,自己聊很開,除此之外其他都很棒。」Masha則自爆曾以「公主抱」姿勢抱起愷樂,不小心讓她的底褲走光,讓他相當懊惱。

▲男團GTM的Wish和Masha加入《娛樂百分百》主持滿一年,前輩愷樂稱讚 。(圖/八大提供)

▲Masha自曝曾公主抱愷樂,但不小心曝光糗事 。(圖/八大提供)

前輩愷樂大方稱讚Wish、Masha工作非常認真,而且有禮貌,不僅能快速掌握節目流程,也懂得適時搞笑,即使身為偶像,也毫無偶包,願意為節目扮醜演老。不過有粉絲在意她跟Masha的互動,聽到有人說網友留言請Masha不要太親近,三人都相當驚訝,愷樂笑表示Masha年紀小,自己是把他當弟弟看待,請粉絲不用擔心啦。

▲男團GTM的Wish和Masha加入《娛樂百分百》主持滿一年,前輩愷樂稱讚 。(圖/八大提供)

▲男團GTM的Wish和Masha加入《娛樂百分百》主持滿一年 。(圖/八大提供)

Masha把愷樂當女神,也解釋會注意她一舉一動,是因為先前曾發生不小心讓她曝光的事,所以在節目上玩遊戲時,都會格外關注避免讓她受傷,暖男指數百分百。Wish和愷樂一樣,都是華岡藝校的校友,他表示從以前就覺得學姊愷樂很可愛,「但我一直以為她的聲音是裝的!」直到一起主持後,才確認愷樂的聲音不是裝的,愷樂忍不住笑說:「謝謝你幫我認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