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拓哉愛女光希童年照曝光! 大眼、甜笑基因神複製

▲木村拓哉女兒koki出道。(圖/翻攝明星愛街拍微博)

▲木村拓哉小女兒光希登上日本雜誌封面。(圖/翻攝明星愛街拍微博)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木村拓哉的15歲小女兒木村光希,宣布以藝名Koki出道,更獨挑大樑拍攝日本時尚雜誌封面,備受關注,她正面照一曝光,許多網友驚呼根本是「女版木村拓哉」,五官更是神複製爸爸。近期有雜誌公開她的10歲童年舊照,可見從小就身形纖瘦、還有著渾圓大眼睛,非常清純可愛,完全遺傳了爸媽的優良基因。

▲木村光希童年照。(圖/翻攝週刊女性推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木村光希10歲童年舊照曝光。(圖/翻攝《週刊女性》推特)

日本天王木村拓哉一向保護2個寶貝女兒,但工藤靜香2017年就在Instagram上分享過小女兒的背影照,當時14歲的光希就擁有170公分的高挑身材,照片中,她穿著極短褲、無袖服裝,露出纖細手臂、逆天長腿,還留著中性的短髮造型,照片一曝光後,就馬上引發熱議。

▲木村光希背影。(圖/翻攝IG)

▲工藤靜香分享女兒木村光希背影照。(圖/翻攝工藤靜香Instagram)

據傳木村光希從小就對演藝圈感興趣,小學就是AKB48的粉絲,甚至想加入成為一員。而她對音樂的天份也不容小覷,不只擅長彈鋼琴,還會長笛,更曾為媽媽工藤靜香及知名女歌手中島美嘉作曲。目前她仍在東京國際學校就讀高中,會說日、英、法、西4國語言,看來天王的女兒不只外貌出眾,還非常多才多藝!

▲木村拓哉女兒koki出道。(圖/翻攝明星愛街拍微博)

▲木村光希五官神似爸爸木村拓哉。(圖/翻攝《明星愛街拍》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