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林書豪復健打掉重練 信心喊話不再常受傷

▲▼2018年林書豪返台記者會。(圖/記者季相儒攝)

▲林書豪對於傷後復建信心十足。(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2016年轉戰籃網至今兩季,林書豪因大小傷勢合計僅出賽37場,也讓其表現大打折扣。目前仍積極復健備戰新賽季情況下,林書豪也特別遠赴溫哥華,接受團隊徹底訓練。豪小子形容,「簡單來說就是改變不好的動作,從走路、跑跳,到投籃都改,只要動作是健康的,那麼在場上就會有力量與效率,也不會常受傷。」

本季開幕戰就因右膝髕骨肌腱撕裂提前報銷,林書豪此次返台記者會上,也針對外界最關注的恢復狀況一一回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書豪表示,「最近的狀況很不錯,無論跑、跳甚至投籃狀況都很不錯,目前就是按照籃網球團制定的訓練計畫走,目前的行程已經開始進行對打訓練。」

另外豪小子也透露在溫哥華接受相關復健訓練時,特別強化減少不必要的動作,從基本的走路、跑跳,到改變以往投籃習慣的右膝內縮,目的就在於確保動作都是健康的。」

林書豪強調,「改變不好的動作,就能讓自己的場上表現更有力量及效率,我對我的團隊很有信心,相信接下來自己不會再常受傷了。」

▲▼2018年林書豪返台記者會。(圖/記者季相儒攝)

▲林書豪此次返台髮型、穿著依舊酷炫。(圖/記者季相儒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