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陌生貓在床下生寶寶!他被迫當爸超享受 狂更推特示愛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英國倫敦推主札希拉(Paris Zarcilla)某天走進房間換衣服,發現床底下有奇怪的動靜,彎腰一看竟然有貓咪,更不得了的是貓咪還生了小貓,雖然他完全不認識這隻貓咪,但突然當上「貓爸爸」還是讓他挺開心的。

札希拉30日PO出一張照片,一隻貓媽媽舒服地躺在衣服堆,4隻寶寶正在吸著奶,「嗯...我剛在床底下發現一隻不認識的貓,而且牠還生寶寶了。」完全出乎意料的驚喜讓他一時難以適應,就這樣盯著媽媽和寶寶們卻越看越有愛,便開始更新小貓的情形,只見小貓們疊在一起睡覺,讓他也忍不住融化,「我快要被萌死了」。

多了這些小可愛,札希拉取消訂購漫畫,酒也暫時不喝了,錢省下來買貓食,他很享受當爸爸的感覺,「這就是有小孩的感覺嗎?我覺得我陷進去了,真是該死。」他也在推特PO出多封「情書」,「給我的貓兒子和貓女兒,我會當你們的英雄,我會當你們安靜的護衛,愛你們。」、「抱歉更新遲了,我躺在寶寶和嗎媽的身邊唱搖籃曲呢。」

札希拉當爸後也有爸爸的煩惱,他現在還沒辦法給小貓取名,因為擔心未來若是必須送養小貓,他會超級捨不得,「那真的很難,我會心碎,所以現在還沒取名字。」他享受發「貓推特」的時光,而網友們也時時追蹤想更新小貓的近況,看來這位貓媽媽找到了一個很棒的月子中心呢!

關鍵字: 幼貓奶貓貓床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