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化解棒協與中職不和 辜仲諒:交情好,問題不難化解

▲▼棒協理監事會議,辜仲諒記者會-辜仲諒。(圖/記者周宸亘攝)

▲辜仲諒。(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中華棒協新理事長辜仲諒上任後,最重要的工作是化解與中華職棒聯盟之間的不和,辜仲諒表示,棒協與聯盟之間有什麼問題,自己不是很清楚,但與中職會長吳志揚是好友,相信有友情且可以溝通之下,問題應該不難化解。

棒協與職棒聯盟之間長久以來都是處於不和,無法合作的狀態,造成國內棒運難以全面推廣,以及奧運中華隊組成及總教練難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辜仲諒31日表示,「雙方之間什有麼問題我不是很清楚,我跟吳志揚是多年好朋友,溝通不是問題,之前的問題可以再研究,會跟吳志揚好好商討,一起共同完成任務。」

對於與吳志揚的見面時程,辜仲諒表示,兩人時常見面,當選時有通過電話,講說要吃個飯 很多事情要跟吳志揚請益。

他表示,不了解棒協跟職棒問題在哪裡,相信再怎麼困難,有友情在而且可以溝通,應該不難化解。

關鍵字: 辜仲諒棒協理事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