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3》詐死!他證實「第4集復活」:擔心粉絲哭1年

2018年05月31日 21:01

記者洪文/綜合報導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Avengers: Infinity War)打破「超級英雄死不了」的印象,不少觀眾太過入戲,無法接受心愛的超級英雄死掉的事實,跑去真實演員的社群平台抒發心情,現在有位超級英雄不忍粉絲傷心,主動認了會在《復仇者聯盟4》出現。

►更多【復仇者聯盟】相關新聞

—以下有雷,斟酌觀賞—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大陸版海報。(圖/翻攝自微博)

▲《復仇者聯盟3》結局死掉一半的英雄,令不少粉絲心碎。(圖/翻攝自微博)

大反派薩諾斯在《復仇者聯盟3》蒐集到6顆無限寶石,結局之前彈動了手指,瞬間宇宙消失一半的人口,包括「星際異攻隊」成員星爵、螳螂女、毀滅者德克斯、格魯特都死了,粉絲開始好奇即將推出續集的《星際異攻隊3》怎麼辦?

▲▼星際異攻隊《復仇者聯盟3》劇照。(圖/翻攝自網路)

▲星際異攻隊成員在《復仇者聯盟3》只剩下火箭浣熊活下來。(圖/翻攝自網路)

「毀滅者德克斯」巴帝斯塔(Dave Bautista)向外媒《Collider》透露,「我收到很多訊息『我不相信你的角色死了!』他們真的像是心碎了,我心裡想說我其實會在第4集出現,也會演出《星際異攻隊3》,我不清楚他們是怎麼把我帶回來的,但在某種程度上我會活下來的,因為據我所知我會在《星際異攻隊3》出現,所以我一定要復活的。」

▲▼毀滅者德克斯、《復仇者聯盟3》劇照。(圖/翻攝自ScreenRant)

▲毀滅者德克斯確認《復仇者聯盟4》會復活。(圖/翻攝自ScreenRant)

巴帝斯塔形容手機這一陣子猶如「被訊息炸毀」,與其讓每個人未來擔心德克斯整整一年,不如老實告訴大家德克斯會回來,讓每個人放心,「我不會擔心會因此爆雷,或是說出惹漫威生氣的資訊,因為我早在《復仇者聯盟3》上映之前就已經說過會演出第3集、第4集,所以我希望他們不會發火囉!」

▲▼毀滅者德克斯、《復仇者聯盟3》劇照。(圖/翻攝自ScreenRant)

▲如果毀滅者德克斯《復仇者聯盟4》會復活,那星爵應該也可能會復活。(圖/翻攝自ScreenRant)

無論如何,巴帝斯塔證實至少會回來演出兩部漫威電影宇宙的電影,形同證實蜘蛛人、黑豹等角色並未因薩諾斯彈動手指而死透,不少粉絲已開始好奇他們如何復活,不過一切還是得再等1年《復仇者聯盟4》上映之後才能獲得解答。

►更多【復仇者聯盟】相關新聞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