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虎哥」現身小米科技!為中國市場帶來VR一體機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曾經為小米科技走向國際市場開荒僻野的小米國際前副總裁Hugo Barra,這次以 Facebook 的身份現身小米科技新品發表會的活動現場,也為「米粉」帶來一款「小米VR一體機」,並且以比國際版本更便宜的價格導入VR生態系相當完善的中國市場,可惜台灣市場並不會推出。

小米首次跟 Facebook 旗下的 Oculus 聯手推出 Oculus Go 大陸辦本,歷經一年半的時間才完成,Hugo Barra占很大的協助角色,小米創辦人雷軍在發表會上並未明說這點,僅提到當年與虎哥一同打拼印度市場的 " Are you OK!" 哽。

而相較 Facebook 創辦人祖克伯今年 5 月宣布上市的 Oculus Go VR一體機國際版本,大陸版本在體驗上完全沒變,更多的是導入中國當地的 VR 內容合作夥伴,包括遊戲、教育、藝術等各領域的應用程式,都可以開放支援。

該款產品提供 VR 專用的 Fact-Switch 2K 螢幕,加上 Oculus 特製的衍射光學系統。雷軍聲稱自己體驗後有「震撼級」的視覺爽感。VR一體機的預計在中國市場推出兩種版本,不過價格並不親民, 32GB 版本、售價 1499 元人民幣。64GB 版本售價1799元人民幣,購機搭贈四款遊戲,台灣市場屬於國際市場,因此該版本沒有台灣上市計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