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na One合約只剩半年! 驚爆離開YMC經紀公司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限定」新人團體Wanna One2017年從選秀節目脫穎而出,成員各自屬於不同經紀公司,他們出道後,統一由YMC經紀公司經營管理活動,怎料,31日卻爆出他們從6月起將更換新的經紀公司「Swing娛樂」,合約只剩半年卻更換公司。

▲Wanna One合約只剩半年,31日爆出換經紀公司。(圖/CFP)

▲Wanna One合約只剩半年,31日爆出換經紀公司。(圖/CF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韓媒報導,Wanna One官咖31日發出聲明,「自6月1日起,Wanna One經紀公司將更變為SWING ENTERTAINMENT。」該公司從6月1日起到12月31日合約結束為止,原本在YMC負責團體的工作人員獨立成另外一個團隊, 包攬Wanna One所有事項,但他們所發行的唱片及公演事宜還是由CJ&M處理。

Wanna One為限定團體,據悉,他們的合約簽到2018年12月31日,團體解散後,他們將回到各自經紀公司活動。他們在記者會上曾被問到續約問題,李大輝率先回應:「比起想著剩沒多久日子,我們未來也會繼續努力,因此現在這瞬間反而更重要。希望主打歌推出後可以展現更多面貌。不去想結束。」現階段會以繼續努力為目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