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莉安娜認愛了! 分手3星期「貼身閃照」新男友露臉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小天后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 與饒舌歌手麥克米勒(Mac Miller)分手後,迅速傳出新戀情,新對象是《週六夜現場》(Saturday Night Live)的固定班底彼特戴維森(Pete Davidson),當時雙方並未給出任何回應。沒想到事隔不到10天,男方在IG曬出貼身合照,稱「密室已被打開」,被認為是默認新戀情。

▲▼亞莉安娜認愛。(圖/翻攝自亞莉安娜IG、彼特戴維森IG)

▲亞莉安娜認愛。(圖/翻攝自亞莉安娜、彼特戴維森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中,兩人都穿這《哈利波特》系列電影中的霍格華茲魔法長袍,他穿的是葛來分多的長袍,而亞莉安娜身穿長袍則是來自史萊哲林學院,他一手摟著對方,一手拿著紅酒杯,兩人貼身站在一起,亞莉安娜顯得特別嬌小,緊緊靠在他的胸膛上,小鳥依人的模樣十分可愛。隨後,他在發文中以《哈利波特》系列其中一集的名稱寫道:「密室已經被打開…。」

▲▼亞莉安娜認愛。(圖/翻攝自亞莉安娜IG、彼特戴維森IG)

▲亞莉安娜、彼特戴維森同框。(圖/翻攝自彼特戴維森IG)

雖然未有多說,但網友憑藉著他發文的時間點及內容,都認定兩人是公開認愛,因此紛紛在留言中獻上祝福,也有不少人驚嘆兩人戀情發展的速度太快,意外引起不少熱議。事實上,亞莉安娜在29日也曾曬出一張與對方一起烤棉花糖的畫面,雖然兩人並未露臉,從粉絲認出其中一隻手臂上的紋身,就是彼特戴維森,兩人從22日被爆出戀情,到大方放閃僅相隔1個星期,超神速進展驚呆眾人。

▲▼亞莉安娜認愛。(圖/翻攝自亞莉安娜IG、彼特戴維森IG)

▲亞莉安娜29日在IG上與男友一起烤棉花糖。(圖/翻攝自亞莉安娜IG)

彼特戴維森與亞莉安娜同齡,兩人是女方2016年上《週六夜現場》的時候認識,但是無法確定他們是在何時擦出愛火花,但是彼特戴維森與亞利安娜一樣,都是剛結束上一段戀情,他在15日播出的節目中,親口證實了:「我們分開了,她是個非常有才華的女孩,以後會很棒的,不應該被感情的事情困擾太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