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撿椰子樹上垃圾從4樓墜花圃 基隆15歲國中生多處擦傷

▲▼基隆市最新消息快訊圖。(圖/林宜潔製)

社會中心/基隆報導

基隆一所國中的林姓男學生31日下午3點多,在全校大掃除時,在4樓教室外面的椰子樹上有垃圾,熱心想要去撿拾,卻不小心從4樓摔下,墜落在2樓的花圃上,校方趕緊打119,所幸他意識清楚,只有頸部和膝蓋有擦傷,所幸沒有生命危險,將會在醫院做進一步檢查。

校方表示,當時正在進行畢業典禮前的大掃除,當時15歲的林姓男學生看到4樓教室外的椰子樹上有垃圾,伸手要撿的時候,卻因重心不穩不小心摔下來,所幸掉在2樓後方的花圃上,人意識清楚,趕緊通報119將人送醫,經初步檢查頸部、膝蓋、小腿有挫傷,沒有生命危險,不過仍送醫院進一步檢查,也會再提醒同學一定要注意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