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林書豪變「夜市豪」 返台記者會化身射箭遊戲王

▲▼2018年林書豪返台記者會。林書豪射箭(圖/記者季相儒攝)

▲林書豪此次返台記者會大玩射箭遊戲。(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在超過200位「林家花園」死忠粉絲簇擁接機下,NBA籃網主控林書豪2018年返台行程,31日下午返台記者會上,林書豪也預告此次6月5日球迷會上,將帶來一系列夜市小遊戲與球迷同樂,另外記者會上林書豪也變身神射手,以射箭方式選出媒體提問,豪小子面對各式問題也是來者不拒,現場氣氛十分歡樂。

過去兩季都飽受傷病所苦,上季甚至在開幕戰就遭遇嚴重膝傷,整季黯然報銷,但林書豪此次返台仍感受台灣球迷滿滿的愛,清晨抵達桃園國際機場時,現場兩、三百名球迷熱烈歡迎,林書豪也一一為粉絲簽名、互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記者會上林書豪開場也特別強調,「非常感謝這兩、三百位球迷來接機,我在飛機上一直擔心會沒人來,畢竟我過去兩季都在受傷,如果換成我是球迷,我都不確定自己會不會來接機。」

▲▼2018年林書豪返台記者會。(圖/記者季相儒攝)

▲林書豪感謝台灣球迷、媒體,在他連兩季受傷情況下仍力挺到底。(圖/記者季相儒攝)

此次林書豪返台行除了彰化公益活動、花蓮訓練營、佈道會外,5日也將於西門町紅樓舉辦「林家夜市」球迷會,林書豪也特別強調自己很愛台灣的夜市文化,特別是玩小遊戲時,贏得娃娃送給小朋友的開心感覺。

現場林書豪也煞有其事掛起夜市攤販必備的腰包,玩起夜市射箭小遊戲,化身神射手射中現場提問媒體,上台的媒體還得透過轉輪小遊戲,決定要提出的問題範圍,逗得現場歡笑聲不斷。

林書豪此次針對媒體各式提問可說是有問必答,從個人傷勢、復健,到總冠軍預測都暢所欲言,只有在被問到5日球迷會內容時,豪小子才幽默表示,「這個我不能說,希望大家到時候都來同樂。」

記者會結束前,林書豪也特別強調,「除了球迷外,也非常感謝台灣媒體每年都來支持我,我看的出來大家不只是媒體,也真心支持我,希望下個賽季大家都能到布魯克林看我的比賽。」

林書豪接下來在1日將前進彰化進行公益活動,2日開始則將到達後山花蓮舉辦個人訓練營及佈道會活動,5日回到台北舉行品牌活動及球迷會,6日離台後還將陸續造訪香港、上海、北京等地。

▲▼2018年林書豪返台記者會。(圖/記者季相儒攝)

▲林書豪2018年返台行今日揭開序幕。(圖/記者季相儒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日媒爆料水原一平曾帶球員去賭場 陽岱鋼有交情2年前見面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