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四教練遭學校開除!親熱元祖少奶奶 中山國小「高標準」速解聘

2018年05月31日 16:51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元祖少奶奶」安晨妤爆出和兒子羽球教練周義家不倫,兩人牽手、摸臀全被拍下,一曝光就引起輿論譁然。消息爆出後相隔短短一天,該名羽球教練慘遭解聘,校方31日也出面證實此消息。

▲▼安晨妤爆不倫,偷吃兒子羽球教練。(圖/翻攝自安晨妤臉書、鏡週刊)

▲「元祖少奶」安晨妤和兒子羽球教練爆不倫,引起各界譁然。(圖/取自安晨妤臉書、《鏡週刊》)

「元祖少奶奶」安晨妤近日花邊爆料不斷,雖是2個孩子的媽,卻風韻猶存,據傳身邊護花使者不少,先是被拍到和兒子羽球教練不倫,兩人牽手、摟腰又「摳屁」,全被攝影機拍下。不僅如此,當天接送她的賓士男Kevin,竟傳出也在小王名單內,教練只排小四。

面對一連串的爆料,儘管安晨妤事後澄清,和Kevin只是同事關係,與兒子的羽球教練則是多年好友,並稱11年婚姻依舊很恩愛,甚至還曬出夫妻倆與周義家的合照闢謠,但似乎仍無法平息風波延燒,相隔短短一天時間,據《自由時報》報導,周義家已遭校方開除,慘丟教職,成為綠帽案中的最大苦主。

▲▼「元祖少奶」安晨妤3貼老公和兒子的羽球教練,再度成為話題焦點。(圖/取自安晨妤臉書)

▲安晨妤合照老公和兒子的羽球教練,再度成為話題焦點。(圖/取自安晨妤臉書)

中山國小校長陳冠英表示,儘管此事是教練私事,但認為教育場所應以高標準看待,目前已將周義家解聘,對方得知後也無異議。

39歲的安晨妤暱稱「Nico」,2016年打著「元祖少奶奶」名號,闖蕩演藝圈,老公張劭緯重金砸3000萬台幣,替她打造唱片公司,新歌還被選為偶像劇中插曲,宣傳時,丈夫另送上訂製麥克風,疼愛之情表露無疑。而她被拍到和兒子羽球教練牽手、摟腰,事後透過經紀公司表示,兩人是多年好友,長期生活在國外,感染了外國人的熱情,是「放鬆的肢體接觸很正常」,並稱11年婚姻依舊很恩愛。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