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產申報 詹婷怡砸千萬挺父後七日等4國片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主委詹婷怡。(圖/NCC提供)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主委詹婷怡。(圖/NCC提供)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監察院31日公布最新一期廉政專刊,其中財產申報部分,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主委詹婷怡獨自申報,她存款約百萬餘元,無有價證券,債務部分因為房貸與個人理財周轉而達到1100萬餘元,但她事業投資電影父後七日、龍飛鳳舞、進擊之路、阿麗芙等國片也砸了1100萬餘元。

最新的財產申報資料出爐,促轉會副主委張天欽還在陸委會任內時,他與配偶楊芳婉申報4筆繼承的嘉義縣土地,2筆拍賣獲得的台北市大安區土地,2筆建物也座落在大安區,存款達3100萬餘元,有價證券包括股票、基金受益憑證、保險等等共500餘萬元;另外還有15筆嘉義縣的土地、1棟建物、4家股票交付信託。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主委詹婷怡則是有1筆土地、2筆建物資料在新店,有一台本田CRV,存款約百萬餘元,沒有有價證券,債務則是因為房貸與個人理財周轉而達到1100萬餘元。另外,特別的是她事業投資電影父後七日、龍飛鳳舞、進擊之路、阿麗芙等國片達1100萬餘元

考試院秘書長李繼玄與配偶共同申報2筆土地、1筆建物在台北市大安區,存款有6800萬餘元,有價證券140萬餘元,另外有29筆在高雄市湖內區的土地交付信託。

台北市都發局長林洲民存款、有價證券都為空白,但是擁有債權2800萬餘元,債務2400萬餘元,3筆分別在雙北的土地、4筆在台北市的建物交付信託.。

▲雲林縣建設處長蘇孔志妻擁民調公司。(圖/翻攝自廉政專刊)

▲雲林縣建設處長蘇孔志妻擁民調公司。(圖/翻攝自廉政專刊)

另外雲林縣的建設處長蘇孔志與妻子有4筆土地登記在台中市,其餘現金、存款、基金受益、債權、債務都為空白,但有一筆300萬的事業投資是循證民調公司,透過夫妻贈與的方式,目前投資人是太太吳立婷,他自己也曾任循證民調有限公司總經理。

根據循證民調公司的簡介,循證是中部地區新成立的民意調查公司,以「循證管理」理論(evidence-based management)為基礎,設置50線獨立電訪工作站,採用功能最完善、兼具市場及學術需求的「電腦輔助市場行銷調查系統」(Computer Assisted Marketing Interview, CAMI)。

循證民調公司去年度承攬許多案件,包括交通部臺灣區國道高速公路局委託的106年度國道收費政策及ETC服務滿意度之民意調查案、國家發展委員會委託106年度重大政策影響評估電話民意調查、臺中市政府委託106年度臺中市政府政策推動暨整體施政滿意度民意調查等等。

▲雲林縣建設處處長蘇孔志轉述「綠能發展」。(資料照/記者陶本和攝)

▲雲林縣建設處處長蘇孔志轉述「綠能發展」。(資料照/記者陶本和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