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丘貝果香港快閃人氣爆棚 4、500顆貝果不到1小時賣光

▲香港好丘排隊人潮。(圖/好丘提供)
▲好丘貝果到香港快閃引起的排隊人潮。(圖/好丘提供)

記者黃士原/台北報導

好丘貝果於5月23日至6月3日受邀至香港鑼灣city’super參加台灣節特別活動,活動期間將供應1萬顆貝果,平日限量400顆、假日限量500顆,不過開賣後大受香港朋友歡迎,每日限量供應的貝果往往不到1小時就賣光,其中地瓜乳酪、芋頭鹹蛋黃、台灣茶香、柚子鳳梨、草莓甜乳酪口味貝果沒有提前1小時排隊是買不到,是香港朋友口中必吃具果。

為了讓香港朋友能吃到台灣在地原味,好丘主廚團隊特別親赴香港,每日早上現場回烤呈現貝果的美味,平日限量400顆,假日限量500顆,而香港的朋友也能選購冷凍貝果,回家加熱品嚐,不用飛一趟台北,在香港就能輕鬆吃到。11款人氣好丘貝果口味分別是芋頭鹹蛋黃、桂花紫薯、柚子鳳梨、地瓜乳酪、大蒜乳酪、橙香煎茶、草莓甜乳酪、雙份起司、不知春與辣椒九層塔香腸。


▲好丘貝果首度海外快閃!限量1萬顆貝果空運香港銅鑼灣開賣。(圖/好丘提供)

受到香港朋友們的喜愛5款人氣口味,就屬最代表台灣味的地瓜乳酪、芋頭鹹蛋黃、台灣茶香、柚子鳳梨、草莓甜乳酪,成為香港朋友口中「秒殺」的必吃美食,如果沒在開賣前一小時至現場排隊是買不到的。

源自西方的貝果Bagel,在好丘中西合併創意下,堅持使用來自台灣各地盛產的在地食材入餡,每一顆貝果都由自家師傅手工現作,使用特選的細緻麵團,均勻地鋪撒各式新鮮台灣食材所製成的飽滿內餡,揉捏成型之後,每一顆貝果經過一夜8小時低溫自然發酵等待纾醒,再經過90度的熱糖水暖身,工序費時,卻是不可省略的美味關鍵。

關鍵字: 美食情報 好丘 貝果.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新店輕軌市集今開逛「連4周末都有」

「土城桐花秘境+1」把握最後花期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2024嘉義最完整旅遊指南!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台南咖啡廳排行榜、榜首續杯還半價

新化老街CP值牛排館!雞腿排飯也好吃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COLD STONE冰淇淋買1送1爽吃5天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