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家》高宇蓁有第二春? 西裝男一現身…網狂喜「前男友來了」

2018年05月31日 14:00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高宇蓁在《金家好媳婦》揭發老公和小三的婚外情,大賞巴掌後離家展開新生活,到飯店擔任清潔工,因從未在外工作,不只雙手嚴重過敏,身體也逐漸亮起紅燈,一陣暈眩之際,掃把從手中滑落,剛好被經過的西裝男接住、甚至一把握住她的手,短短5秒鐘,網友似乎都猜到男方的真實身分,「前男友快來救她!」

▲金家好媳婦。(圖/翻攝自YouTube)

▲金欣蓉捉姦老公出軌傷心欲絕。(圖/翻攝自YouTube)

高宇蓁在劇中對於「老公」江宏恩出軌,感到十分失望,原本想徹底斷開有名無實的婚姻,怎料「小三」張靜之親自找上門要她簽離婚協議書,氣得反嗆:「決定要慢慢來,看冠廷開什麼條件給我,看我高不高興,我就是不要離婚!」霸氣言論讓觀眾看了直呼過癮,但其實在劇中擔任清潔工後,身體受了不少折磨,體力漸漸不堪負荷。

▲▼金家高宇蓁有第二春?西裝男現身(圖/翻攝自YouTube)

▲金欣蓉到飯店擔任清潔工,體力不堪負荷。(圖/翻攝自YouTube)

最新預告曝光,高宇蓁在走廊打掃的時候,頭腦突然覺得很暈,掃把不小心從手中滑落,旁邊經過的西裝男一把接住,就在她彎腰說了句「不好意思」後,對方先是把掃把交到她手中,下一秒男方居然緊握住她的手,短短幾秒鐘一閃而過,立刻引起大批網友猜測:「我覺得是趙駿亞出來演了」、「趙駿亞出來拯救金欣蓉了」、「趙駿亞跟欣蓉配對拜託!」

▲▼金家高宇蓁有第二春?西裝男現身(圖/翻攝自YouTube)

▲▼金欣蓉手滑掉了掃把,路過的西裝男一把接住、甚至握住她的手。(圖/翻攝自YouTube)

▲▼金家高宇蓁有第二春?西裝男現身(圖/翻攝自YouTube)

事實上,高宇蓁在現實生活中,曾和趙駿亞有過一段情,戀情維持1年多,2012年分手後仍是好朋友,她曾表示:「我很少分手後還能當朋友的,趙駿亞算是特例,我跟他的家人也熟。」偶爾會有聯繫,有時候也會交換工作上的意見,「沒有緣分當伴侶,當朋友感覺也很好!」

趙駿亞、高宇蓁。(圖/翻攝趙駿亞、高宇蓁臉書)

▲趙駿亞和高宇蓁戲外有過一段情,分手後還是好朋友。(圖/翻攝趙駿亞臉書)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