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樂園玩「空中飛人」 23歲女被飛拋墜10公尺慘死

遊樂園玩「空中飛人」 23歲女被飛拋墜10公尺高慘死。(圖/翻攝自

▲女子挑戰「空中飛人」不幸摔死。(圖/翻攝自大陸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位於合肥繁華大道的「歡樂島」遊樂場驚傳死亡意外,一名23歲女子在玩「空中飛人」時整個人被飛拋出去,墜落10多公尺高,最後摔在平台上不幸死亡。

23歲趙姓女子與友人30日上午到合肥歡樂島遊玩,中午11時左右她玩一款名為「空中飛人」的飛索遊戲時發生意外。據了解,「空中飛人」是一種類似繩索滑行的遊樂設施,兩個柱子一個高一個低,中間連著一條繩索,遊客穿著安全裝備後,從高處滑向另外一頭。

目擊者游先生表示,「我當時人在矮柱附近,突然聽到一聲慘叫,接著就被園方通知趕緊撤離,快出來的時候我看了一下,高著柱子約有10多公尺高」。遊客邢女士則說,「出事前毫無任何徵兆,只有幾秒的時間,我原本以為是有人在玩什麼刺激的項目,才會被嚇到慘叫,接著便聽到哭喊聲,我和附近的人都驚覺出事了」。

慘案發生後,歡樂島已於11時30分關閉園區。死者的侄兒表示,趙女當時安全帶還沒繫好,工作人員就啟動遊樂設施,人才會直接摔下去。警方表示,初步調查結果顯示,案件應該是人為原因所致,涉案的遊樂園員工目前已被警方帶回偵訊。

▼警方初步調查,意外是人為原因所造成。(圖/翻攝自大陸微博)

遊樂園玩「空中飛人」 23歲女被飛拋墜10公尺高慘死。(圖/翻攝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