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徐坤7年前許願「拜謝娜為師」成真!黑肉底舊照曝光

記者邱苡瑄/綜合報導

大陸男團NINE PERCENT(9%)從選秀節目《偶像練習生》出身,日前登上綜藝《快樂大本營》,成員蔡徐坤7年前的貼文被翻出,他在當時發願要和主持人何炅再次相見,並且要拜謝娜為師,隨著他出道並且人氣高漲,這個7年前的願望也順利實現。

►點我看更多「偶像練習生」報導

▲蔡徐坤在7年前的貼文被翻出。(圖/翻攝自蔡徐坤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徐坤在7年前的貼文被翻出。(圖/翻攝自蔡徐坤微博)

蔡徐坤是童星出身,在2011年就曾和何炅合拍偶像劇,他在拍攝結束後,上傳了兩人的合照,可以看到當時13歲的蔡徐坤是黑肉底,和現在白皙皮膚相差甚遠,但一樣有著大大的眼睛,他在當時的貼文寫道,「期待下一次相見」、「我要讓謝娜姐收我為徒」。

在《快樂大本營》錄影時,製作單位貼出這張舊照,讓蔡徐坤害羞地不敢直視,這篇7年前的貼文也再度引起討論,而謝娜在30日留言:「徒兒,七年以後快樂大本營見呦!」蔡徐坤回覆:「謝謝娜姐的照顧,週六見。」製作單位也透露在錄影時,蔡徐坤為謝娜擋掉砸下來的鍋子,展現了溫馨的「師徒情」。

▲蔡徐坤看到自己的舊照,感到十分害羞。(圖/翻攝自《快樂大本營》微博)

▲蔡徐坤看到自己的舊照,感到十分害羞。(圖/翻攝自《快樂大本營》微博)

粉絲也紛紛到該貼文朝聖,「誰能想到當時的小孩子,變得那麼光芒萬丈」、「後悔沒有早點認識你」,並且恭喜蔡徐坤在7年後順利圓夢,以自己的力量登上《快樂大本營》。

【蔡徐坤2011年貼文全文】

正在看快樂大本營的重播哦。今天剛與@何炅老師拍了對手戲,覺得螢屏前的何炅老師變得更親切了呢。薑還是老的辣嘛,和何炅老師演戲我入戲都比以往快了不少呢。期待下一次相見、帶上坡主哦,我要讓@謝娜 姐,收我為徒。哈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