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評2個月來的表現 大谷翔平:算滿意

2018年05月31日 12:19

▲▼天使,大谷翔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谷翔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今年加入洛杉磯天使的日籍投手大谷翔平,至今在大聯盟已經2個月,表現雖然有起起落落,但也曾締造一股大谷旋風,外媒訪問大谷翔平2個月來的表現,大谷翔平自評算滿意。

若以大谷翔平投打成績來看,投球目前4勝1敗防禦率3.18,打擊部分則是有.291打擊率、6發全壘打、20分打點,就以整體表現來說,仍算是相當不錯,此外面對老虎比賽中,大谷翔平最快丟到101.1英哩(約162.7公里),寫下大聯盟生涯最快球速,這顆101.1英哩火球也是本季先發投手中的最快球速。

▲大谷翔平。(圖/路透社)

▲大谷翔平。(圖/路透社)

根據外媒報導,請大谷翔平自評2個月來的表現,大谷翔平依然是謙虛的表示,目前為止還算滿意,因為還有些地方不盡人意。即便大谷翔平謙虛,但目前美聯新人王競爭上他還是領先者。

總教練索夏(Mike Scioscia)則說:「他是一個出色的棒球員,也是一個很好的人,他非常努力,他是個非凡的天才。」目前天使戰績30勝26敗在美聯西區排在第3。
 

 ★引頸期盼世足即將開打 本屆各國超級球星超吸睛!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