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晨妤出牆變多角亂鬥! 賓士男擁正宮美眉「摸頭親親樣樣來」

2018年05月31日 14:30

【豪門媳婦不倫】直擊元祖少奶偷歡 當街搓揉羽球教練屁屁

▲Kevin是安晨妤創業公司的技術主管。(圖/鏡周刊)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元祖少奶奶」安晨妤不倫風暴越演越烈,不僅被拍到和羽球教練牽手、摸屁屁,連當天接送的賓士男Kevin也遭爆料,是她花名冊中的正版小三,甚至曾為了他差點離婚。不過Kevin似乎另有年輕正宮,而兩人親親摟摟的畫面,也讓花邊傳聞演變成多角大亂鬥的狀態。

據《鏡周刊》報導,5月8日當天,白色賓士男Kevin先載安晨妤買漢堡,而後她跑去打球,Kevin則駕車前往台北車站,並接了一位年輕美眉上車,他們一路開車到永和樂華夜市,下車後一下摸頭一下又親親,從互動上來看,顯然是一對熱戀情侶。

▲賓士男擁正宮。(圖/鏡周刊)

▲▼賓士男和正宮美眉相依偎(圖/鏡周刊)

▲賓士男擁正宮。(圖/鏡周刊)

不過有媒體曾爆料,這位Kevin除了是安晨妤創業公司的技術主管兼「寫程式家教」,還曾破壞過她跟元祖少東張邵緯的婚姻,甚至搞到全公司人盡皆知,可以說是羽球教練的前輩阿!

自稱老公張邵緯友人爆料,1年前,安晨妤跟老公因凱文大吵,一度鬧到要離婚,但疑似達成某種協定,才息事寧人。另有消息指出,其實「元祖」一家都知道媳婦的出牆事蹟,只是抱持著不要鬧上新聞就好的心態;更有爆料人士直言,安晨妤的婚姻最快半年玩完。

不過經紀公司闢謠說,Kevin是公司總經理,當天是受少東之託,替請假司機代班,幫忙接送,還稱這個傳聞可笑。而對於她和兒子羽球教練牽手、摟腰之事,安晨妤透過經紀公司回應,兩人是多年好友,長期生活在國外,感染了外國人的熱情,是「放鬆的肢體接觸很正常」,並說11年婚姻依舊很恩愛。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