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最沉重的愛!塞奶月月整顆頭饋北鼻身上 網暴動:眼神太犯規

▲月月,哈士奇,二哈,汪星人,撒嬌,塞奶,寶寶,北鼻。(圖/翻攝自影片/Instagram/milperthusky)

▲威~你知道你有20幾公斤嗎XD(圖/翻攝自影片/Instagram/milperthusky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超「塞奶」的哈士奇「Millie」又來啦!汪星人的撒嬌招式一直不斷進化,除此之外,牠也有認真在執行「鏟屎官養成計畫」,這回超愛撒嬌的牠,直接把頭饋在小北鼻身上,如此強烈的占有慾,讓人看得直呼「太甜蜜啦!」

英國Instagram帳號「milperthusky」,經常分享哈士奇「Millie」和「Ruperts」的撒嬌日常,其中Millie的「塞奶」更是出名的誇裝,除了每天都要和老爸討抱抱、親親外,現在連小小鏟屎官都不放過;由於小北鼻還太小,汪星人只好換個方式來示愛,「把整顆頭都饋在人家身上」,除此之外,那透露著滿滿愛意的眼神,也把網友們電得不要不要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想碰寶寶?門兒都沒有!」

 

Milperthusky(@milperthusky)分享的貼文 張貼

月月Millie如此高超的塞奶招式,讓影片才分享不到1天,便累計了超過230萬的觀看次數,對於汪星人與小北鼻這麼甜蜜的互動,網友們羨慕地表示,「這個眼神太犯規了啊!」、「看起來寶寶似乎也很習慣了XD」、「那顆頭不會很重嗎?」。

▼影片取自Instagram,較慢出現請稍等。

 

Milperthusky(@milperthusky)分享的貼文 張貼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月月哈士奇二哈汪星人撒嬌塞奶寶寶北鼻沉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